买眼影盘你得看看这些性价比之王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18 12:38:00

  眼影盘以高超的颜值和变幻无穷的配色,已经逐步快要取代口红在美妆品行列霸头的地位!然而,刚毕业的小仙女或者是学生党,预算如果不多的话,应该买什么样的眼影盘呢?那么就让橘子君这个眼影盘老司机带带你们种草吧!

  一.Morphe

  Morphe一直以鬼打墙的配色出名,选择困难症的小仙女看到这一盘可能选择今天要用哪个色儿要选两个小时,最后画出来的妆容还都差不多。

  但是,橘子君得夸!这个牌子的眼影盘确实性价比很高,35色的盘子只要不到200块,而且粉质优良。

  哑光盘、闪粉盘、金属盘、混色盘,应有尽有,虽然颜色大多鬼打墙,但是也不容易出错!

  而且暖色的配色对于亚洲仙女们的黄皮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

  显色度一流,也算是比较好晕染的!

  系列中,唯一贵一点的就是和网红Jaclyn的合作盘,当然这盘也十分貌美,配色花样也要更多一些。

  二.Maybeline

  作为学生党的启蒙品牌,美宝莲一定要拿出来说的!然而橘子君最喜欢的不是Nudes那个十二色盘,而是这个六色盘!

  颜色选择上更广,六个颜色,也不怕挑花眼。

  有日常的大地色供你通勤上课。

  也有稍微跳脱的颜色供你Party逛街。

  三.NYX

  又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开架品牌!NYX的眼影做的尤其的好,悄悄告诉你们,它家的眼影盘是很多大牌眼影的平价代替品哦~

  无论是哑光色还是亮闪闪的亮片色都非常抢眼。

  最新出的这个十色盘更是在还没上市的时候就圈了一波粉丝,橘子君本人订的货也在路上了!

  四.Sleek

  sleek可以说是橘子君最喜欢的开架品牌(之一)了!质量上乘,还很便宜,这个十二色的眼影盘合人民币差不多只要70块左右。如果你想淘一些诡异点的眼影配色的话,可以翻一翻这个牌子出的一些限定盘。

  当然,人家日常盘也做的非常好喽~

  各种风格的配色应有尽有!

  这个灰粉色的搭配可以说是非常妙了!

  最后一句:

  学生党们,心动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