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又出杀手锏了 化身清新文艺少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18 08:37:23

  三小只(tfboys)前两天各自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这个消息让大家担心了很多也期待了很多,但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他们更好!刚开通的微博三个也都纷纷发来了最新动态,今天橘子君就被wili千总的最新街拍大片吸引了!

  这组大片是在台湾的街头拍的,并展现了千玺的多种风格魅力。

  最先映入眼帘是这套身穿白衬衫和格纹休闲裤的慵懒画面,在红色的植被前,千玺或侧颜静站或转头看向镜头,安静自然的状态与画面融为了一体!

  此个造型的大袖子不规则设计白衬衫是来自wooyoungmi 2017春夏系列,虽说是简单的白衬衫,但在设计上格外与众不同!

  搭配的格纹休闲裤是Bally 2017秋冬系列的单品,这个系列的单品很英伦范儿,千玺驾驭起来也是很轻松的!

  第二个画面场景则是在一个窄小的小路上,换上一身深色休闲装的千玺拿起了相机变身文艺青年,记录下自己所遇见的美丽风景~

  整体造型有点工装风的视觉效果,千总有穿出你想像中的样子吗?

  这套total look是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单品~

  第三个画面视觉就是清新风啦!素色白T配印花休闲裤,还有比这更清爽干净的蓝孩子吗~而这张也是橘子君最喜欢的一种风格,没有过多的修饰最真实!

  这套穿了supreme与thrasher的合作款休闲裤,手上还加了一件配饰是来自king baby的手链!

  最后送上的是“吃货”千千,穿起温暖又酷酷的针织衫来,真是难掩孩子气一面呢!

  这件针织衫是loewe家的,满身的字母设计是最大的亮点!

  最后一句

  千玺的大片每套都好好看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