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江疏影剪了刘海脸小一半 而我却丑十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yizhou 编辑:金晨 2017-09-18 08:30:35

  最近真的又是发型慌了吧~短发也剪了,头发也烫了,还想整点事儿,毕竟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嘛~可是不想大改怎么办呢?要不然就拿起剪刀自己修剪个刘海出来?

  明星示范

  伊姐前段时间去美发店,找了一个从来没尝试过的短发造型图片给发型师说我要剪。

  但是人家不搭理我,说我不适合~可我真的是很想换发型啊~咋办呢,发型师说那你剪个刘海吧。

  果然,剪完刘海后,我确实像变了一个人。前面的那几根头发真的是有很大的魔力!

  她们剪了刘海也变样了。

  林允

  林允前段时间在戏里尝试了短发造型,好多人都说,林允剪了短发之后变嫩了诶~

  其实比起说是剪短发,倒不如说是剪了刘海吧~

  明显剪了刘海以后,整个人都回到了小学生状态!

  虽然说本身年龄就不大,但是对比之前走的成熟风,这个简直好看清纯太多了。

  孙俪

  刘海简直是拯救了孙俪整个颜值!

  没有刘海的时候,就不说土不土了,这个大光明,当年是没让孙俪去演司音,不然,上头条的可能就不是大幂幂了~

  有了刘海以后整个时尚度都提升了!遮住了大光明,配上短发也显得气场十足。

  江疏影

  最近江疏影也剪了刘海,好多人都说这个刘海一剪,让江疏影撞脸半个娱乐圈。

  伊姐觉得这话说得有点夸张了。原来没有刘海的时候,真是蛮有大姐风范的,而且显得人也很高挑。

  剪了刘海以后也好看呀~成熟中带着一丝丝可爱的萌感,不是也挺好的吗?

  剪刘海虽然是个大事儿,你可以去店里问清楚理发师再剪,以免哭着走出美发店。

  但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其实自己在家就可以剪哦~

  今儿伊姐来教你自己剪一下法式刘海和空气刘海咋样?

  法式刘海

  在前额取一缕头发,不要取太多哦~

  把头发拿在眼前你能看到的地方,以这个位置为准剪到鼻头上方一点。

  剪头发的时候不要一剪刀剪下,你还没有这个技术可以这样就把头发剪好。应该是一点一点,慢慢从左剪到右。

  剪到这一步没有结束,因为法式刘海稍微有点碎,不会完全的平齐。所以你要拿剪刀轻轻地在发尾的地方一点一点地剪碎。

  剪好以后还是需要用卷发棒稍微把发尾的部分卷一下。

  这样简单的法式刘海就完成啦~是不是还蛮容易上手的?

  空气刘海

  把需要剪的部分,左右对称地留出来,用梳子梳顺。

  用手抓住,拿出你左手的大拇指从内侧握住头发尾部。

  剪的时候可以稍微闭一只眼睛,这样反而会看得更清楚。

  然后沿着大拇指指缘剪下头发就可以了~

  用梳子把头发梳开就是很自然的空气刘海啦~这款剪法是不是更简单?

  别担心会把头发剪坏,反正还会长出新的来,干嘛不尝试一下新的发型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