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的腿有多长 戴上翅膀可以走维密秀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9-18 08:33:28

  除了小小年纪已经是资深演员演技在线,关晓彤的大长腿好身材大家也有目共睹。最近,照片里的关晓彤还装上了翅膀,我差点就以为维密秀的名单里要多一个她!

  关晓彤深夜潜伏涂鸦墙,

  大长腿配上翅膀这是要去走维密?

  前两天,关晓彤工作室晒了一组关晓彤在798涂鸦墙与巨幅翅膀的合影照片。照片里身穿简单白T和破洞牛仔裤的关晓彤,逆天的大长腿和身后的大翅膀,给人一种穿越到维密大秀的感觉。

  这面闪着金光的墙是爱奇艺专门定制的《轩辕剑之汉之云》主题翅膀墙,作为给关晓彤的生日礼物!友情提示:涂鸦墙的地点在北京798红石广场,想get同款翅膀的各位不妨到位打卡!

  是的,9月17日,关晓彤即将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这样的生日礼物对于一个20岁的普通姑娘来说也许太夸张,但对于关晓彤来说,绝对很相配。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资深”老演员,她合作过的老戏骨可以一口气列一长串。

  在今年,还凭借着电视剧《好先生》荣获2017年第23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奖。

  几部作品傍身,有的正在拍摄中,有的即将上映,其中最广为人知的一定就是《轩辕剑之汉之云》。关晓彤演绎天真坦率的耶希亚,至善至纯,温暖治愈,除了一直在线的高颜值,资深老演员的功力尽在其中。

  女生的专属小情绪,莫名戳中萌点~

  俏皮的爬墙吃瓜群众,可爱爆表~

  对喜欢的人从不掩饰,一脸痴迷的样子怎能让人不心动~

  笑起来更是无人能敌,心都化了!

  在剧中我们看到了涂鸦墙同款翅膀!

  腿长任性,谜之风格也没在怕的!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关晓彤的穿搭,那就只有任性这个词了。架不住人家腿长啊,各种风格随便来,没有在怕的!

  还是你我都有的运动开衫搭配铅笔裤,穿衣搭配辨识度不高但是有大长腿就够了啊!

  T恤和牛仔短裤一起穿,不管是放在短裤外面穿出下身失踪,还是塞进高腰裤子里打造大长腿,极简的一身装扮我能看到的都是腿!

  步入初秋时节,外套可以穿起来了!

  短款飞行员夹克搭配牛仔短裤,时髦的不做作~

  针织开衫恬静可人,颇有家有少女初长成的意思~

  有了大长腿,搭配A字短连衣裙,不管是休闲风格的卫衣裙,还是甜美有余的雪纺连衣裙,都妥妥穿出腿长2米8的小仙女!

  Mini短裙更是不在话下,自带大长腿Bug,即使穿着平底鞋也不输气场!

  关晓彤的腿有多长?

  这个秘密已经有人给出答案啦!

  关晓彤的腿到底有多长?好奇的不止我们大家。在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发布会上,同剧组的男主演张云龙就曾经拿着尺子测量过。结果是107cm!身高172,腿长107,关晓彤,你真的可以去知乎上回答“拥有一双逆天长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了!

  对于这样的长腿,关晓彤拍照要找角度这种事,根本不存在的~大家来感受一下??

  只要往那儿一站,甚至不用pose,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有大片既视感,大长腿显而易见。

  20岁的关晓彤,有孩子气的少女模样。嘟嘟嘴就很可爱,不卖萌也能天然萌。

  20岁的关晓彤也可以是温柔妩媚的,有时也会不经意流露出风情万种的女人味。

  让我们一起祝小仙女生日快乐,期待更好的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