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选的平价潜水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王涛 编辑:王晓迪 2017-09-15 14:02:14

  虽然已经到了秋高气爽的时节,但是并不代表佩戴潜水表的时间就过去了。以潜水表为代表的运动表,其实在任何时节都可以佩戴,因为它更加耐造,防护性好,日常很经用,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运动表如此火的原因所在了。那么如果你想买一只潜水表日常佩戴,但又不想花太多钱,我们今天就来给你推荐几款。

  精工PROSPEX系列SRPA21J1

  精工PROSPEX系列SRPA21J1

  产品型号:SRPA21J1

  国内公价:3600

  腕表直径:44毫米

  表壳厚度:13.4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CAL.4R36

  表壳材质:精钢

  防水深度:200米

  表壳材质:精钢

  腕表点评:其实在三千多这样一个价位,能买到一只好的机械表就已经不容易了,瑞士大牌的机械表,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位入门。既然是潜水型机械表,当然首推精工PROSPEX系列,没办法,人家性价比高,在这个价位你真的没有办法再找到比它更好的潜水机械表了。这款精工“可乐”圈,是2016年精工和国际专业潜水机构PADI合作的表款,公价3600元,你要知道它是一只不锈钢表,复刻精工历史上著名的潜水表6039,鲍鱼型表壳,200米防水,还搭载了4R36机芯,带有手上链和停秒功能,以及夜光,单向旋转表圈。应该说它具备了潜水表该有的基本配置,不得不说,这是一只最具性价比的潜水表,唯一让很多人不太敢下手的,可能就是它44毫米的大表径,小手腕男士表示真的伤不起。

  精工PROSPEX系列SRP777J1

  精工PROSPEX系列SRP777J1

  产品型号:SRP777J1

  国内公价:3300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4R36

  表壳材质:不锈钢

  防水深度:200米

  表壳材质:不锈钢

  腕表点评:如果你不想要那种太个性的,精工也有平民版的Prospex,就是这只,和上一只应该说除了配色之外,并没有什么差别,同样的机芯,同样的鲍鱼壳,同样的功能,由于大MM和小MM已经停产,所以目前主要的精工潜水表,就是这个款式,不过高配版的大MM,依然存在,但是价格已经不是昔日那般平常。

  雪铁纳潜水元素系列C032.407.17.051.00

  雪铁纳潜水元素系列C032.407.17.051.00

  产品型号:C032.407.17.051.00

  国内公价:6000

  腕表直径:43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机芯型号:ETA PowermaticTM 80

  表壳材质:316L磨砂精钢

  防水深度:300米

  表壳材质:316L磨砂精钢

  腕表点评:如果你愿意加点钱,那么可以上一只雪铁纳的海龟,雪铁纳同样是出了名的高性价比,经过升级之后,现在的雪铁纳潜水表,在设计上比之前要更加时尚。新版本的海龟,同样有很强的防水性,带有夜光,并使用新的80机芯,表壳带有专利DS技术,提高防水性和抗震性。相比来说,因为配置比精工要高一点,所以这个价格,也还挺不错。

  总结:平价潜水表,当然不只有这些,但是拥有大众口碑,具有很好市场反馈的,其实也真的不是很多,这几款表不只有好的颜值,也使用了非常有代表性的机芯,从各个方面来说,它们都具有很好的可选性,供大家参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