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加快基础代谢 不用挨饿也能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39健康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9-15 10:50:57

  人体的基础代谢好,燃脂效果也会变化,那么如何才能提高身体代谢呢?跟着小编往下看。

  同样吃饭,怎么有的人不长肉,有的人却疯狂涨,主要原因是两个人的基础代谢率不同。下面就来教你提高基础代谢率的减肥妙招,学会这些正确减肥常识,让你燃脂速度加快,健康享瘦。

  快步走

  运动、运动、运动!运动是提高基础代谢率最主要、而且最有效的方法。

  想要燃烧体内的脂肪,必须做有氧运动。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必须符合“333”的原则,就是每周运动3次、每次30分钟、运动强度必须达到心跳每分钟130下。

  多吃新鲜食物

  多吃没有经过加工的食品,这样的食材含有更多营养,其中就包括提高基础代谢率的成分。没有深加工及保存过的食物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从而让脂肪燃烧得更快。

  日常能量摄入不要太低

  每天摄入的热量降低后,人的身体也会逐步适应这种变化,从而降低你的甲状腺激素分泌,使你每日能消耗的热量也随之降低。在减肥期间,应当逐步降低每日进食分量,并每周犒劳自己1次,满足自己的食欲,补充营养,并提高身体代谢速度。但是注意,不要太频繁。

  摄取大量蛋白质

  因为脂肪很难燃烧,所以就减少自己的食量,这样反而南辕北辙,会成为肌肤和身体老化的原因,如果在饮食上做限制,短时间可能一时会有效果,长期来说也会反弹,让基础代谢能力下降哦!所以要注意控制能量源的碳水化合物,然後要多摄取打造身体肌肉所需的蛋白质,然后因为脂肪燃烧能力的下降,和水份的摄取不足也有关联,所以感觉到‘好渴啊!’之前就要多进行水份的补给。

  肌力运动不可少

  在燃烧脂肪的同时,也需要肌力训练,以增加体内的瘦肉,双管齐下,才能提高基础代谢率。

  肥肉瘦肉都是肉,但消耗热量的能力大大不同。一公斤的脂肪只能消耗4—10卡的热量,但一公斤的肌肉却能消耗75—125卡,足足差了几十倍。因此,如何把脂肪变成肌肉可是一大关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