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时髦全靠这份时装精必看纽约趋势总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9-15 09:05:53

  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正式结束,除了中国明星组成的庞大看秀军团外,今年诞生的不少流行趋势也是每位时尚达人必看的。我们总结了今年纽约场最大的4个流行趋势看点,谁先穿谁先美!

  变美

  趋势一:解构西服

  西服一直都是时尚圈永不会过时的单品之一,也是我们日常穿搭中最常见的一件单品。但今年,基本款的西服逐渐淡出T台,而解构主义的西服成了新宠。在Alexander Wang,Dion Lee,Victoria Beckham的秀场中都出现了不少以不对称为主的解构西服。

  Alexander Wang

  Dion Lee

  Victoria Beckham

  而在街拍中,解构西服也是非常刷眼球的一件单品,摩登又时髦,少了基本款的枯燥,多了份时尚度。

  街拍中的解构西服

  看似基本款的西服在腰间做了处理

  而把西服加一个腰带的设计,也是今年的主打潮流,突出腰线,让中性的西服更加女性化。

  Alexander Wang

  Hellessy

  西服配腰带的街拍图

  长款西服配腰带

  一直以来都很擅长做解构主义的Jacquemus,就在西服中同时加入了不同材质的拼接和系带两个设计。

  Jacquemus的西服裙

  Jacquemus

  趋势二:运动风

  大热的运动风依旧是明年的潮流主干线。在这季Fenty X Puma 2018春夏系列的秀场中就不难看出,随着Riri坐着机车登台,看来明年机车运动风会大面积流行起来。

  Fenty x Puma 2018春夏系列

  Fenty x Puma 2018春夏系列

  除了完全走运动风的秀场,也有把运动风和时装相结合的设计,比如Baja East这季的秀,除了推出不少运动风的紧身衣或是运动裤外,还融入了修身直筒裙等单品的混搭,是当下最受欢迎的流行趋势。

  Baja East

  Baja East

  Baja East

  所以明年,宽松的卫衣可能要逐渐被紧身的运动服替代,成为最新的街拍爆款单品。

  肯豆街拍

  趋势三:奶油色

  谁说奶油色是小可爱的专属,近些年,奶油色逐渐霸占T台成为主流。更随着少女风的流行,这种自带清新少女范儿颜色成了明年的流行趋势。

  Michael Kors

  Coach 1941

  Victoria Beckham

  The Row

  而这种清爽的冰激凌色,更适合轻薄的面料材质和极简的造型,更容易穿出高级的感觉。

  时尚名媛穿白色配黄色街拍

  棉麻材质的浅蓝色连体裤

  时尚博主穿蓝色系长裙

  自带降温的奶油色

  趋势四:吊带裙

  今年纽约时装周上又出现了不少以吊带裙为主的设计,而结合内搭的叠穿搭配风格继续出现在这季的秀场中,成为明年的流行趋势。

  Coach

  Public School

  先来看看街拍中的时尚潮人都是如何穿吊带裙的。

  吊带裙街拍

  吊带裙街拍

  除了叠穿,今年秀场中也有许多单穿吊带裙的秀场LOOK,你可以像coach一样搭配酷酷的靴子,或是和Tory Burch一样,搭配随性的单鞋。

  Tory Burch

  Coach 1941

  而在街拍中,更多的时尚潮人选择搭配运动鞋,中和吊带裙过于性感的特性。

  吊带裙配运动鞋

  吊带裙配白球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