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先生 作者:时尚先生 编辑:王晓迪 2017-09-15 08:59:27

  你们知道,混时尚圈的编辑最大的苦恼是什么吗?

  不是每天上班自己穿什么,而是身边总有很多朋友来问你他们应该穿什么!尤其到了换季时节,总要不能免俗的入手新品,这样的情形就时有发生了。如果你回答不知道、随便买等敷衍性词汇,他们就会趾高气昂的说:“你不是混时尚圈的吗?”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 ins:kosta_williams

  这时候除了白眼,只有白眼。但是,出于对工作的热爱,加上发现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博主实在很会凹造型。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写一篇文章来消除大家的烦恼,秋季穿搭一次搞定。

  如果说娱乐圈里哪位男明星,能单靠一身迷彩就让迷妹疯狂打call的,张一山一定是其中一位。《春风十里不如你》,他所扮演的秋水凭借军装迷倒了女主小红,让她付出了7年的光阴。

  起源于军旅的迷彩服,一直以来都是男性力量与雄性荷尔蒙的代名词。它有型、百搭、自带硬朗feel ,是万千男性心中必不可少的梦。尤其到了秋天,迷彩的魅力就更无法替代。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有些人会觉得迷彩元素凌乱,颜色多元,不是很好搭配。可你们却忽略了它神奇的显瘦功效,就算叠穿都看不出臃肿。试问,还有哪个单品有如此强大的魔力?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再告诉你们一个我深知多年却不曾为外人道也的迷彩穿搭口诀。这个口诀有多好用?反正为数不多知道的人都是百试不爽的。口诀如下:

  上迷彩,下纯色,实在不行把它藏。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上衣尽量选择迷彩衬衫或薄款外套,然后内搭从简,纯色黑白或条纹衫即可。下身选择一条颜色偏深的休闲裤,搭配一双沙漠靴,简直是100分的搭配。黑色的酷,迷彩的硬朗,土黄色的柔和,加在一起就是好看。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秋季气温偏高的话,沙漠靴也可以替换成简单的小白或者小黑鞋。或者把花纹繁复的迷彩外套换成军绿色sticker外套,也是这两年暴走的流行风格。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至于最后那句,迷彩往里藏,绝妙之处就在很多人只知道迷彩适合外穿,却不敢尝试将其当做内搭。试一试,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黑色薄款长风衣内搭迷彩衬衫,硬朗中又偷了点小闷骚。这样的男人,更有看头。

  以前人们穿运动装去健身房,现在懂点时尚的人都知道,运动装好看到可以直接去上班了。尤其是在各大运动品牌纷纷搞联名、玩新潮的今天,穿不好运动装,只能怪自己。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当你还在绞尽脑汁想穿什么可以一鸣惊人时,聪明的时尚先生早就一身运动style奔向office 。关键是,时髦指数一点都不比你差。近两年,运动装的回潮的确成为许多男生,尤其是直男的福音。 adidas的彩色豹纹卫衣搭配经典三道杠运动裤,如此有套路的搭配竟让别人看不出破绽。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All black is not fashion? Too young too navie.

  高级黑是运动装取胜的法宝,黑色防风外套搭配深灰T恤,黑色瘦腿运动裤配黑色运动鞋,潮流的气息跟着走。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这股大logo之风,从欧美吹到了东方;从高街时装吹到了街头潮牌。 Champion 、 Supreme这些街头运动风格的品牌,成为如今潮流的主宰。甭管男生女生,都齐刷刷的穿上了大logo 、宽size的运动卫衣和运动裤。别的不说,就看这一身有个性的休闲风,哪个老板还会命令你回家换office look呢?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侧边条纹也是运动风的关键元素,既能显瘦还增添了整体的设计感。难怪,各大品牌都蜂拥而至的玩起了改装校服的生意。立领军绿色运动外套搭配白边黑色运动裤,一点点冷傲里透着不羁的个性。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当然关键点还是,显瘦!显瘦!显瘦!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来到了秋季,衣柜里的短款薄夹克早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跳出来为你装扮成宇宙第一帅了吧。经常有人在后台留言怒吼“到底怎么穿才能显腿长啊!!!”

  告诉你,答案就是JACKET 。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短款夹克自然地将整个人的上身比例缩短,同时提高了下半身的腰线,自然就有了180 cm大长腿的即视感。不需要过于繁复的花纹和设计,颜色也无需多高调,有型有气质。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黑色机车短皮衣内搭白色T恤和黑色休闲裤,没什么特别的点,可就是莫名其妙地感受到一股雅痞的潮男范儿。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酷酷的黑色搭配简约的白色,刚中带柔,层次鲜明。牛仔材质的夹克,又比机车夹克多了些柔和和青春气息,也是不错的秋季之选。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秋季是最适合大地色系的季节,觉得黑色外套过于普通,不妨尝试下棕黄色的鹿皮材质短款外套,鞋也可以选择同色系运动鞋,多了一份时尚的质感。另外,由于短款夹克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即使选择外短内长也不用担心小短腿危机爆发咯。

  衬衫这个单品,其实在《 100个会穿衣的人》里提到过无数次,但为什么今天还要说呢?因为,衬衫的层次穿搭只有在秋季才能看出它的神奇。不同材质的,不同款式的衬衫搭配,层次感都各不相同。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格子衬衫,人人都说它不高级。可它规整的格纹和柔软的质地,穿上身就多了丝温暖的感觉。渐变色的格纹衬衫,增加了潮流感,也是不得不入手的万能百搭款。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由于格纹衬衫在视觉感上已足够饱满,内搭最好就是普通的素色基本款。想要有点冲突或个性的搭配,可以选择一条破洞牛仔裤。系上或敞开穿,两种风格随意切换。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潮男,人人必备踢不烂。这句话一点都不假,秋天穿上一双大黄靴搭配紧身黑色牛仔裤和格纹衬衫,别提有多时髦了。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作为经典单品之一的单宁衬衫,如果它位居第二,没人敢居第一了。单宁x牛仔裤,是最基本的穿搭。脚上的小白鞋,让整个人都年轻了5岁。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想尝试成熟稳重的风格?别的不用换,再来一件西服外套,大写的完美。或者单宁x单宁的个性搭配,让牛仔蓝遇上牛仔蓝,仿佛从森林里走出来的蓝精灵,灵巧又有趣。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做旧款衬衫,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经典百搭款,却更多了些新鲜感。试想,整个办公室都在穿素色牛津布衬衫,只有你穿着军绿色做旧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有时候时尚就要与众不同。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虽说春季是花色衬衫绽放的最佳机会,但秋季这个尾巴还是要好好抓住。黑白波点款衬衫,或是素花衬衫搭配纯色休闲裤,外套也选择素色的西服或长款薄风衣,另一种耐人寻味的风格。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秋天早晚温差大(起码北京是这样的),有时候不穿点厚衣服还真行不通。这时候,薄款毛衣就派上了用场。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脏灰色的破洞毛衣内搭短袖T恤,最好是长款这样营造出的层次感会让本来可能稍显无趣的穿搭变得有看头。

  秋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薄款纯色卫衣,同样也是必备基本款。米色卫衣搭配灰色T恤,同样的叠穿方法,再搭配一条浅白色休闲运动裤和黑色棒球帽,经典的颜色搭配和简约的单品搭配,满分。

  不要再问我“应该穿什么”和“怎么搭配”的问题

  报告,回答完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