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腿长小姐 132cm大长腿你想不想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14 10:41:05

  相信很多人喜欢维密,除了造型美、长得美之外,都是爱看超模姐姐们的大长腿吧!

  最近,据英国某报道称:2018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又迎来了刷新,一位俄罗斯的小姐姐埃卡特里娜·利辛娜创造了新的腿长记录,以那双52英寸的大长腿获得了“世界第一长腿小姐”的称号。

  来来来,小编给你科普一下,正常人的身高腿长比是0.583,打个比方,180cm的身高,腿长正常是105cm左右。

  能达到0.618就已经是黄金比例的大长腿了,也就是说180cm的个子,如果腿长能达到112cm,恭喜你已经可以在人群里脱颖而出了!

  而这位身高205cm左右的长腿姐姐,一双52英寸的腿是啥概念,也就是说她已经超出这个身高的黄金比例腿长6cm了,比例可以达到0.644...天啦噜,啥叫“人比人气死人”!

  身高这回事儿和遗传真的有很大关系,埃卡特里娜的父亲身高就有198厘米,作为女性,母亲也高达188厘米,这么优良的基因让小姐姐从小身高就很“傲人”了,她父亲表示:“刚出生时,我们就一眼发现她的双腿特别长,占据了身体的绝大部分。”

  埃卡特里娜的哥哥同样也继承了父母身高的先天优势,有198公分,谈到妹妹“非比寻常”的身高和大长腿,哥哥很淡定的称:“我并不认为这样的身高对她来说有什么困扰,毕竟我们全家人都很高,而且都没有因此而觉得苦恼。”

  这位“世界第一长腿小姐”如今29岁,曾是俄罗斯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凭着身高优势,她16岁时,就在篮球和模特两种对身高要求极高的职业之中,毫不犹豫选择了篮球。

  她曾在俄罗斯的超级篮球联赛中为许多球队效过力,还代表过俄罗斯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获得了铜牌。

  132cm的长腿,如果脚是正常尺码似乎都有点说不过去吧!

  长腿姐姐不仅腿长第一,在俄罗斯还被公认为脚最大的女人,足足达到47号。不然这双逆天长腿该如何支撑呢?

  像哥哥说的一样,这非比寻常的身高不但没有给她带来困扰,埃卡特里娜还特别喜欢受到关注,她还希望:在获得这一称号后可以博得更多的眼球。并且相信自己的大长腿对未来的模特生涯会极为有益,毕竟不是很多模特都拥有这样修长的双腿。

  凭借这双大长腿,埃卡特里娜接受了英国某电视节目的采访,看看节目里一左一右站在她旁边的主持人,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最萌身高差”吗哈哈!

  为了缩短身高差,两人还特意站在梯子上,刚好能和她平视说话...这画风看起来也是莫名搞笑呀↓

  来感受一波长腿姐姐在大街上走路的样子...简直就是“人群中我最闪亮”呀!

  怎么样,是不是GIF的效果更惊呆你们啦...

  但没办法,想要这个腿长,小编也帮不了你了!

  最后一句

  为了长高高,回家多喝牛奶吧,这个还是可以做到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