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十年前的旧包包 突然变得好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石榴婆 编辑:金晨 2017-09-14 10:00:29

  这阵最红的包包是什么,婆婆把手指都掐断了也是妹想到!

  先是看到金小妹,背了两次这只迪奥马鞍包的三色饰带版。

  然后看到她家大姐Kourtney,遛娃时背了一只焦糖色。

  最近Bella去维秘报到,背了一只牛仔布的。

  一样入选了今年维秘秀的Lily Aldridge,也背过一只黑色漆皮的。

  迪奥马鞍包是John Galliano时期的作品,早就停产了。

  但我对它印象很深,十几年前可红了!

  《欲望都市》Carrie拎过,以及我当时男朋友的一个富二代红颜知己。

  2006年,Galliano还设计了双马鞍包,立刻成为“好莱坞新的it bag”。

  当时20岁的米莎·巴顿背着它,神情相当得意。

  当时19岁的Rosie妹子,还背它上过杂志。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迪奥马鞍包销声匿迹。

  最近两年,开始零星出现。先是碧昂丝捏着它逛街……

  韩国女星CL,也有炫耀自己淘到的vintage款。

  然后到了今年夏天,雨后春笋一样都开始用了。

  还有一只包包的重新出现,也是让婆婆妹想到。

  金小妹最近街拍以及和绯闻男友约会,都拎着这只巴黎世家机车包。

  Lily Aldridge这次去维秘试装、领翅膀的时候,也拎着它。

  是巴黎世家现任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新推出的涂鸦版,2150美元。

  说起来,十几年前,巴黎世家机车包也是红极一时呢!

  当时的街拍icon妮可·里奇,家里大概有100只。

  直到三四年前还很多人买,之后就没什么声音了。

  然而到了今年,像Adriana Lima和尼基·希尔顿这样的女明星,把家里的机车包,又大大方方地用起来啦!

  最夸张的是Mary-Kate Olsen,又拎着她这只薄荷绿机车包出门……

  已经旧成了咸菜。

  这只包她从2004年就开始用,那个时候她才18岁。

  讲真包包没必要用这么久,但也不希望买来用一季就过时啊!

  总结目前这股用旧包包的风潮,婆婆建议买以下款式,说不定真的可以用十年。

  首先,小size包包会流行得比较久。

  迷你包是总的趋势,比大包包看着精致。

  艾玛罗今年这只迷你机车包,她从冬天一直用到夏天。

  头发颜色变了包包也没变。

  很多女星用vintage包包,选的也是迷你款。

  比如日日和卡戴珊大姐Kourtney,都用过这只LV的超级迷你老花speedy。

  金小妹今年新宠,除了迪奥马鞍包,还有这只LV迷你三彩speedy。

  它是LV和日本艺术家村上隆合作系列,十几年前红极一时。

  2015年正式停产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网站感慨说:永别了,2000年代!

  妹想到,在金小妹手里又回到了……幸好她那只比较小,比较好接受。

  然而,超级浮夸的大号vintage,金小妹一样在用。

  她最近拎的这只LV金色镜面Alma,让人好生感慨!

  因为十几年前,它正是姐姐金·卡戴珊的标志性单品……

  见证了她和希尔顿大小姐的塑料花友情。

  啊太浮夸!包包还是小点好。

  买包包十年不过时的第二个建议,是买香奈儿的季节款。

  今年暑假,Chloe Moretz和大布一起逛街,又背着她的双色小香包。

  这只包,她真的背了很多年!但并没有过时的感觉。

  Vanessa Hudgens有一只黑色的小香。

  从还在穿水台鞋的年代,一直背到小白鞋流行。

  这包我也有!

  就是之前去日本二手店淘的漆皮包,人民币5000元,应该有10年以上的历史。

  所以,不是替香奈儿打广告。我总是建议想买小香包的妹子,入手他家季节款翻盖包。

  因为香家每一季都出好多款,撞包概率不大,别人看了也说不出你到底哪年买的。

  相比而言,价格更贵更经典的黑色CF,虽然也不会过时,但我觉得有点老气了。

  显得没什么新意。

  过十年还能拿出来用的包包,第三个建议是买大牌的帆布logo款。

  左图是vintage的迪奥马鞍包,右图是他家今年秋冬新款。

  日日最近用过两只迪奥新款,说是vintage应该也有人信。

  不是那种很犀利的时髦范儿,但真的可以用很多年。

  而金小妹背的这只LV双肩包,也是让人一下子说不清是新设计还是vintage。

  还有这只LV的老花Alma,并没有停产,但绝不是时髦款。

  很多大牌现在回归朴实的帆布logo设计,可见它的经久耐用、不怕过时。

  看达妹这两只Gucci,不太起眼,但应该比它家酒神包Sylvie什么的用得久。

  维秘天使Elsa Hosk则把一只vintage的Fendi包包,从去年用到今年。

  所以,为了这股“旧包新用”的风潮,大家可以现在投资一些耐久款……

  也可以去vintage商店,淘些已经停产的老款,也是一种风格。

  只不过,一定要找靠得住的vintage卖家啊!

  金小妹今年超得意用了五百回的这只LV腰包……

  经purseblog.com资深编辑Amanda Mull鉴别——

  是假的!LV从来没出过这款包包。

  应该是从她姐/妈衣柜里翻出来的,也是有点尴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