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瘦不下来?你可能忽略了这几个细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9-14 14:03:31

  有很多朋友都关心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让自己快速瘦身,听朋友说、上网搜索或者和网友交流减肥心得,通过各种途径来对比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最适合自己。不过你有没有注意到饮食的一些小细节,你的肥胖可能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造成的。注意六个吃饭小细节,让你吃的健康,帮助你减少热量的吸收,快速有效的瘦身。

  一直瘦不下来?你忽略了这几个细节

  1、做菜的时候最后才放油

  很多人都以为清炒素菜是一个比较低脂的饮食方法。殊不知一些蔬菜,如茄子、蘑菇、青菜等很容易吸收大量油脂。专家建议水煮这些蔬菜,然后再拌上少量花生油、橄榄油等植物油和其他调料。

  选择白面包或者馒头

  2、选择白面包或者馒头

  吃白面包吧。虽然不怎么美味,但是能减肥。淀粉食物本身不是很好的减肥食物,不耐饿,吃起来又没有什么味道。很多人会选择有各种馅或者是涂料的品种。添加的那部分美味可能就是你长胖的罪魁祸首。

  外出吃饭的时候要挑剔

  3、外出吃饭的时候要挑剔

  经常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的各位,要注意了,很多餐馆为了让菜肴的口味更吸引人,往往都是重油重盐重口味,常吃很容易发胖。在外吃饭要注意少吃油腻的食物,吃些清淡的食物,吃油炸类的食品是,可以将外面的一层剥掉,只吃里面的一点。

  用开水代替喝果汁

  4、用开水代替喝果汁

  果汁、特别是瓶装果汁里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高得吓人呢。建议用开水或者其他无糖的茶水冲淡你的果汁,一半水一半果汁的比例即可。

  吃饭吃七分饱

  5、吃饭吃七分饱

  早餐以及中餐可以适当多吃,但晚餐千万不可过量,尤其是那些喜欢吃完饭就往床上一趟的人,这样不仅会给你的肠胃造成负担,还会让你越来越胖。因此晚餐最好选择一些低热量的食物,最多吃七分饱,休息一会后做些小运动不要立刻去躺着看电视或者玩手机。

  换一个小的红酒杯

  6、换一个小的红酒杯

  尽量选小的酒杯吧。不要以为酒、特别是红酒,是不会让人变胖的。一杯250毫升的红酒或啤酒,与一碗白饭的热量差不多,约240卡路里。

  以上六点小细节你get到了吗

  以上六点吃饭小细节你get到了吗?如果有哪些你还没有注意道德,现在赶紧改过来吧,为了你有一个好的身材,坚持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