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穿夏天的裙子居然这么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ORANGE 编辑:金晨 2017-09-14 09:10:54

  就两个字,好看!

  夏天美美的裙子还没穿够就要收起来了?作为不穿裙子会死星人,姨告诉你,夏天的连衣裙秋天穿更美你信不信?

  先来大表姐的美照给你们压压惊~大表姐的印花短裙+工装外套,帅气和柔美并存,小白鞋又青春,好喜欢~

  舒畅现在越来越时尚了,走的各种酷酷的少女风,条纹牛仔外套+衬衫裙,很是青春潮范~

  景甜的工装外套搭配白色纱裙,仙仙的又酷劲十足,景甜现在也是拜托之前的“名媛风”开始走时尚青春路线了~

  出席活动时又一袭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前端后长,层次明明,一双高跟凉鞋衬托出大长腿,比起军装外套多了优雅。

  搭配外套、更有层次,自带飘逸的感觉很容易让你脱颖而出!

  西服+连衣裙

  当知性的西装外套与精致的吊带裙相遇,就能碰撞出柔美性感的随性风格。外面是硬朗的大廓形,内里是随身体曲线而落的飘逸连衣裙,矛盾的美感十分有味道。

  想要舒适搭配尖头平底鞋,照样显腿长~

  想要女人味一些可以搭配凉鞋或者高跟鞋。

  如果想要法式女孩的时髦感,一双酷酷的短靴就能够打造。

  牛仔外套+连衣裙

  牛仔外套的青春感和连衣裙是最佳cp,再加上一双球鞋就能元气满满,连衣裙和牛仔外套的组合减龄效果max。

  米兰达可儿,浪漫的印花裙,搭配运动鞋活力,搭配细高跟优雅。

  杜鹃给我们展示的是时髦的大气。

  小个子的宝宝可以内搭短款连衣裙,显得俏皮、腿长。

  搭配修身针织裙和短款牛仔外套很显身材,长筒靴更酷哦~

  秋天来一条开满花的裙子,搭配牛仔外套,简直太美了~

  长款牛仔外套照样可以百搭,高挑个子的宝宝可以试试。

  风衣+连衣裙

  知性的西装和精致的连衣裙相遇,就能碰撞出柔美性感又随性的风格。外面是硬朗的廓形,内里是具有曲线柔美的连衣裙,矛盾的美感具有独特的味道。

  风衣+连衣裙搭配短靴,酷酷的拉风感,给你想要的霸气范~

  今年很流行的毛毛拖鞋也很赞哦~给你慵懒享受

  风衣裙子和高跟鞋搭配,不仅显高了,那种气质感和优雅度也大大的增加。

  自然我们的舒适运动鞋搭配起来也不赖,完全不同的画风,多了休闲活力的感觉。

  夹克+连衣裙

  夹克自带中性气质,和裙子的搭配帅气与柔情相融,甜美又硬朗。

  军绿色外套+白裙色彩清新,而与碎花裙的搭配又流露出田园气息,不规则的荷叶裙摆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粉色夹克搭配刺绣纱裙,梦幻的少女风,又有点帅气的味道,姨超喜欢~

  搭配短靴给你酷酷的街头范,开衩设计更显腿长还多了小性感~

  皮衣+连衣裙

  短版皮衣能够拉高腰线,与连衣裙的搭配不仅显高瘦修饰身材,还有娘Man平衡的酷感。搭配黑色连衣裙是气场最强的选择。

  小个子美妞可以选择短款,扬长避短凸显美腿;

  长款的皮衣外套更显气场;

  oversize款给你酷酷的街头范。

  而慵懒性感的印花长裙,能将皮衣穿出软硬兼具的It Girl气质。

  在这个天气冷暖不定的秋季,外套+裙子的搭配真的是太实用,集保暖和美丽于一身,棒极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