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干2秒钟持久20天 指甲油速干大法请收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09-14 09:58:51

  相信很多MM都喜欢自己涂抹指甲油,但难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等指甲油干透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还容易蹭花指甲...最后连涂指甲油的心情都没有了呢!有啥方法可以让指甲油可以快速干透的吗?

  涂上美美哒指甲是很多MM的心头好,但是经常去美甲店耗时又耗钱,于是选择在家自己做指甲成了不二之选,但是自己涂抹却总是遇到一些烦人的问题——要不就是等指甲油干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要不就是在等指甲油干的过程中又不小心蹭花了....在一次又一次的蹭花了指甲,涂指甲油的心情都没有了呢!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指甲油快速干透、不被蹭花的吗?答案是:有的!

  冷藏指甲油半小时

  在要涂抹指甲油之前的20-30分钟,可以先把指甲油放冰箱的保鲜柜冷藏一下,冷藏过后的指甲油对比空气温度较低,产生吸热效应,容易蒸发!刷完指甲,大概几十秒就可以干了!

  在通风口处涂指甲油

  虽然涂抹指甲油是个小事,但是也讲究“地利”呀!可以挑选在窗边、门边等的通风口但避免日晒的地方涂抹指甲油,也是可让指甲油干的更快的,除此还有个好处:一般的指甲油都有比较重的味道,在通风口处还可以让味道飘散得更快,减少吸入呼吸道的指甲油味道的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