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裤怎么搭配 16款显高显瘦连体裤搭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ORANGE时尚橘子 编辑:金晨 2017-09-14 08:52:00

  提起连体裤,大家对它的印象可能是很繁琐,上厕所很麻烦。但是连体裤也有它的优点,不仅显腰身还具有显高显瘦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连体裤搭配技巧。

  上个世纪80年代林青霞穿的白色背心连体裤,至今看起来还是那么chic~~

  今年这条经典连体裤又火啦,前不久的《花儿与少年》就看着江疏影也穿了呢!

  不过千万不要用“土”的眼光去看它,现在经过改良后工装风连体裤,已经时髦得不得了啦!江疏影之前穿着它走机场,随性配一双小白鞋,不要太好看啊。

  从工作服演变而来的它很适合上班穿,换上高跟鞋就显得干练极了!这种H型的工装风连体裤对腰粗腿粗的宝宝很友好,全遮了。

  收腰的款式则更好修正身材比例,更显高。

  秦岚前不久走机场还穿了一件粉色的,炒鸡减龄,撩爆少女心。

  看了前面的工装风不要以为连体裤好像很中性,其实它也可以尽显优雅女人味,比如收腰的阔腿式连体裤,就给人很优雅大气的感觉。

  吴千语穿着一身白色连体裤清爽又有气质。

  抹胸荷叶边元素的加入变得甜美不少~~

  想要看起来更加休闲浪漫些,不妨让连体裤色彩丰富起来。今年流行的印花和竖条纹元素,就都又美又好穿。

  时髦的睡衣风也吹到连体裤上来了,配双高跟鞋才是睡衣风高级时髦的正确打开方式。

  竖条纹时髦还显高,Deep V让连体装也多了几分性感。

  彩条纹款的连体裤特别惹眼,随便拍都上镜了,裤子开个衩,也是今年的流行小心机。

  不喜欢穿长款的宝宝,选择短款的连体裤更清爽,适合日常休闲搭配,小个子也可以放心的穿了。

  竖条纹、荷叶边袖口、打结元素等各种时髦元素的加入,可以让你的连体装更具时髦感。

  有没有被这件可帅气、可甜美、可女人味十足的连体裤给种草?喜欢的话就赶紧入手一件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