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成全球最好卖腕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9-14 14:24:46

  在刚结束的苹果发布会上,Apple Watch让大家知道自己已经成为全球销售额第一的钟表品牌,而去年还是第二。同时还放出了其后的四个排名,依次为劳力士、Fossil、欧米茄和卡地亚。不得不说,苹果手表做为智能手表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正在被很多苹果粉们追捧,但其他还有一些品牌的智能腕表大家也可以去关注。

  苹果发布会上宣布的五大腕表品牌

  Fossil Q智能复合腕表

  Fossil Q智能复合腕表FTW1114

  首先想要介绍的便是苹果发布会中提到的Fossil。Fossil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生活时尚品牌,而集团近些年的重心也都放在了智能腕表方面。全新推出的Fossil Q智能复合腕表包括了Q Modern Pursuit、Q Crewmaster和Q Grant三个系列,只需与智能手机连接,便能显示出它们的各项高科技功能,其中包括活动追踪、睡眠追踪、智能手机提醒、卡路里、自动时区更新、多时区、闹铃提醒设置、音乐控制、拍照、唤醒手机等。

  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

  今年LV推出的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在手表及整个奢侈品圈内掀起了不小的声浪。依旧主打“旅行”的概念,个性化的定制也是大家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路易威登同谷歌公司和Qualcomm(美国高通)科技公司紧密合作,使Tambour Horizon不仅具备一款智能腕表所必有的科技性能,同时还继承了来自Tambour系列腕表的优雅和艺术美感。佩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LV这个品牌的精髓。

  万宝龙Summit智能腕表

  万宝龙Summit智能腕表黑色PVD涂层精钢表壳

  万宝龙今年也发布了全新的智能Summit腕表,首款高端智能腕表采用的是经典复古的风格,以数字科技全新演绎高级制表魅力,将传统高级精密时计、奢华材质、先进技术等设计元素全然相融。为使其佩戴时宛若机械腕表,万宝龙尝试将穹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覆于腕表显示屏之上,为智能腕表领域之首创。

  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18K玫瑰金款

  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18K玫瑰金款

  TAG Heuer Connected玫瑰金表款是与英特尔和谷歌合作开发的结晶,与原款腕表在质量、功能和属性上精准一致,旗鼓相当。配备4GB存储器和最新一代的锂电池,具备一整天的续航能力。它还配有一个小型麦克风,佩带者可以使用谷歌语音控制功能用该表进行通讯。它同时还配备蓝宝石水晶玻璃触摸屏,搭配位于3点钟位置的命令按钮一起使用。该表经过全面的IP67认证,采用日常防水设计。该腕表可以与搭载Android 4.3+或iOS 8.2+操作系统的手机同步。采用接触式充电器充电,只要将腕表放在上面即可。

  飞亚达印系列轻智能腕表

  飞亚达印系列轻智能腕表芯动商务版

  印系列是飞亚达推出的复古时尚新系列。轻智能款腕表搭载了阿里巴巴旗下YunOS智能操作系统。腕表和APP关联后,可以满足多种日常生活支付情景,与交通卡以及支持交通卡购物的自动售货机等实现联动购物;运动健康管理运动功能可根据个人参数设置,记录并查看每天的运动步数、里程、以及卡路里消耗;消息提醒功能,用户可自主选择如电话、短信、淘宝、微信等某一款或几款APP作为特定提醒应用。当出现未接来电或未读消息后,腕表将通过震动提醒用户;同时,芯动商务版腕表还带有两地时自动切换功能,当地时间将随手机实时更新;此外,腕表还设有智能防丢、智能省电,充电提醒等功能,做到了对安全和电量大刚需的从容管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