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豆领衔牛仔新潮流 却分分钟逼死强迫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9-14 08:36:35

  牛仔作为时尚圈永远不会过气的单品,设计师们都牟足了劲准备玩出点新花样,今年,不对称可以说是关键词,在牛仔中自然也适用。

  你看肯豆穿的这件牛仔夹克,不仅下摆的长短不对称,就连扣子都要歪着系,看来今年的潮流是准备和强迫症患者过不去啊!

  肯豆街拍

  肯豆街拍

  而肯豆这件牛仔的设计就是不对称,不过一件普通的牛仔上衣也可以穿成不对称,比如王子文就把一件基本款的牛仔,错位系扣,可以说个性十足。

  Balenciaga

  而这股潮流延续到了今年的纽约时装周,在R13的秀场中,推出了许多不对称的牛仔裤,从此再也不为打错扣而窘迫了。

  R13 2018春夏系列

  除此之外,不对称的牛仔还有衣摆撕裂的款式,也是今年突然火起来的新款式。

  Bella穿衣摆撕裂款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撕裂款

  说到能逼死强迫症的牛仔潮流,除了上面提到的不对称系列,不好好穿衣的方式也是今年流行的,尤其在牛仔外套中十分盛行。

  不好好穿衣风的牛仔外套

  能逼死强迫症的“不好好穿衣”风

  街拍中的牛仔夹克

  off-white

  除了不对称的潮流,我们带着大家一起看看,今年还都流行了哪些牛仔风。

  随着少女风的流行,牛仔也随着搭上了这趟车。在不少明星的街拍中,都能看到她们穿印着ground zero “美少女”字样的牛仔上衣和短裤,力求坐实自己是少女这件事。

  杨幂街拍

  何穗

  马思纯

  而在裤子这块,当下最流行的款式,莫过于裤子上这一条杠的款式。

  宋茜街拍

  而井柏然这条Off-White的拉链外翻牛仔裤,却看着让人有点尴尬。

  井柏然穿拉链外翻牛仔裤

  但这种把隐秘的拉链直接暴露在外面,还用撞色让它看上去非常明显的款式,在今年却是十分流行。

  off-white秀场图

  off-white的拉链牛仔裤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今年流行的牛仔裤增加了许多拉链的设计,比如说把拉链开在臀部的设计就让人大跌眼镜。

  Vetements和Levis合作款

  虽然流行,但几乎没人敢穿,就连一向大胆的肯豆也选择了比较保守的款式,不过这种拉链牛仔在今年的确流行。

  就连一向穿衣大胆的肯豆也是穿的很低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