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持家有妙招 过期香水变废为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9-13 14:39:00

内容提要:作为一个成天买买买的小仙女,家里大概会有很多开瓶之后用不过来的香水!过期后的香水除了可以因为瓶子好看当做摆饰,里面的香水也可以有大用处!

  作为一个成天买买买的小仙女,家里大概会有很多开瓶之后用不过来的香水!过期后的香水除了可以因为瓶子好看当做摆饰,里面的香水也可以有大用处!

  保持床垫清新

  如果你有一瓶特别甜腻的香水,你已经闻腻了那个味道。那么你可以用来保持床垫气味的清新,在更换床单时在床垫上喷上一些,再换上新床单。躺上去会多多少少闻到香味,保证能拥有一晚上芬芳的睡眠。

  给窗帘一个淡雅的味道

  如果你有一些木质基调、或是比较清淡味道的香水。你可以把它们用在窗帘上,这样每天早上起床拉开窗帘伸懒腰的时候,淡淡的味道唤醒自己。

  包包的清香

  女生的包包绝对是越多越好,喜新厌旧的我们,会有很多闲置的包包。放久了包里就会有一股味道,这时候可以将香水喷在纸巾上放进包包里,在收纳起来会让包包内的味道焕然一新。

  干花换新香

  很多人都都喜欢买一些干花做装饰,就像很多衣柜里都放香包一样。干花也会让室内保持干净芬芳。很多干花味道消散的很快,这时候你可以用些过期香水喷在上面,给干花换个新味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