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复合我只关注高磊鑫饱满水光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9-13 14:43:00

  就在大家正做梦跟男女神结婚收份子钱的时候,现实中的老薛就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狠狠发了把狗粮!兜兜转转好几年,最后我们的国民歌手薛之谦还是和前妻高磊鑫再次复合啦,恭喜恭喜!而俩人的秀恩爱微博也迅速地爆了微博热搜榜,不过除了新闻本身值得关注,高磊鑫的饱满水光肌更值得小仙女们好好研究哦!

  虽然马上就要三十一岁,平时也面对着高强度的工作,但是高磊鑫的肌肤依然充满了水光感,关键是苹果肌还有额头的肌肤还很饱满哦,完全没有干瘪感。如果说有什么能一秒让仙女都变老,那一定是干瘪下去的脸颊。不过就算你是天生面部干瘪型,今天的套路也可以迅速回归饱满肌。

  如果正面还不足以证明高磊鑫肌肤的满分状态,那么侧面的细节更可能展示高磊信水光满满的肌感。鼻翼两侧虽然只占很小的面积,但是确实面部相对比较脆弱的部位,泛红、干燥

  毛孔粗大都容易在这里出现,只有靠细腻的底妆手法和正确的产品搭配才能完美掩盖哦,高磊鑫的套路可以的!

  首先就是要在日常护肤中做好保湿工作,面膜水和精华一样都不能落下!而且多喝水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眼下这样的脆弱部位更是要定期用眼膜仔细呵护。这样才能打造顺滑无暇的上妆基底。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抗皱眼膜(小熨斗)

  改善眼部肌肤状态的高机能眼膜,让脸部展现出自信满满的笑容。

  想要自然的饱满水光肌效果,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气垫粉底一定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气垫粉底细腻的妆效也可以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有柔焦的效果哦。如果觉得但是一层气垫还达不到理想的饱满感觉,也可以先用一层保湿妆前,这样可以帮助肌肤瞬间“嘭”起来。

  克丽丝汀迪奥凝脂恒久卓越妆前乳

  护肤成分令肌肤愈加美丽,持久提升底妆效果。

  对于油皮宝宝们来说,覆盖全脸的水光感可能并不是理想的妆效,只要某些部位呈现自然的光泽就这么难么?其实一点都不难!只要在上底妆前用液状高光在需要进行提亮或者填充的部位淡淡刷一层就可以啦,这样就可以营造从内而外透出来的饱满水光感啦。

  液状或者高光的高光产品通常比较细腻,就算是瑕疵皮使用也不会放大面部不完美。而且用量好控制,不会把自己刷成十八铜人。苹果肌、额头中央,还有山根等都是可以重点涂抹的部位。

  娇兰幻彩流星亮颜棒

  便携式亮颜棒,修正肤色,多种用途,令肌肤清新明亮。

  最后就是眼周妆容打造啦!眼下肌肤是有润泽饱满也是不能被忽略的细节!高磊鑫的眼下肌肤不仅平滑没有细纹,而且丝毫没有凹陷的痕迹,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不仅需要平时在保养时就下功夫,上妆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提亮哦!

  虽然遮瑕力不高的明彩笔被很多女生认为鸡肋,但是用来进行眼下提亮和赶走暗沉还是非常管用的!在眼下阴影、青黑最严重的部位轻轻覆盖一层遮瑕,之后再在表层叠加明彩笔,就可以有效在视觉上达到填充凹陷的效果哦,瞬间年轻好几岁,快去试试吧!

  克丽丝汀迪奥多效校色美妍棒

  膏体內芯周围配有不同色彩,以修正肤色不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