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问了李宇春一些问题 她竟然害羞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9-13 14:39:07

  迎来出道第12个年头的李宇春最近可以说是炒鸡忙,不过新浪时尚还是瞅准了9月10日巴黎欧莱雅携手李宇春举办的音乐派对这个机会,在演出前采访到了她。

  对于之前在为欧莱雅全新的

  釉光唇膏拍摄的彩妆概念大片中,突破性的尝试了咬唇妆、撞色唇甚至挑战了紫色的唇膏,春春自己看到成片后是如何反应?

  烧得一手好菜,煲得一锅靓汤的春春对于秋季私房食谱又是如何作答?

  当我们问到:对于集齐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gucci、Givenchy、Diesel四个代言,有没有觉得自己“哇,我真的好厉害”这种感觉?这样的问题时,偶尔还会在媒体面前小害羞的李宇春又给出了怎么样的答案?

  当然,还有玉米们最关心的新专辑什么时候发行这样的问题,我们也不会错过。

  想要知道这一切的答案,就赶紧来戳下面的新浪时尚对李宇春的专访视频:

  当然,我们也贴心的为你们整理好了采访完整的文字版↓↓↓

  新浪时尚:现在到秋天了,也是进补的季节,你特别爱煲汤,跟我们分享一下你最近的私房菜谱吧。

  李宇春:最近没有私房菜谱。最近很忙,特别特别忙。因为我连续工作没有休息的时间。在整个专辑的筹备过程当中,除了创作、录制,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拍摄自己的video、自己的平面等很多很多东西。而且经常这样的创作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我最近反而没有太多自己生活的东西。

  新浪时尚:你集齐了巴黎欧莱雅、Gucci、Givenchy、Diesel四个代言,有没有觉得自己“哇,我真的好厉害”这种感觉?

  李宇春:我自己倒没有这种感觉,因为其实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可能很多品牌的选择不仅仅是基于艺人本身,其实也代表了中国近十年来的一个发展。我比较看重的并不是代言品牌的多少,而是在于这个品牌的品牌精神跟艺人本身是否真的相符。另外一个就是是否有真的有化学火花,而不仅仅是一个商业上面的合作。

  因为忙到没有时间健身而害羞的摸起了耳朵

  新浪时尚:之前看你说你在健身的时候一直在做CrossFit,最近还在坚持吗,还是有新项目开始?

  李宇春:还是刚刚那个问题,没时间做。但是健身确实是我觉得很好的一件事情,所以应该等这段时间结束吧,就会再次启动。

  新浪时尚:还是这个项目吗?

  李宇春:可能会有一些别的项目的,因为如果只是一种项目有的时候会觉得很枯燥,所以可能会考虑有一些变化,丰富一点。

  新浪时尚:我们发现你现在的唇妆变化越来越多,之前在彩妆概念那支大片里有咬唇妆,还有撞色唇。你觉得尝试这种新的唇妆有什么不一样?

  李宇春:我觉得让人整个感觉会有一个变化。因为我自己之前是相对来说比较保守一点的,会选择我心里面认为很适合我自己一些东西,很难去做出一些挑战。但是这一次整个拍摄的过程我挑战了很多我自己都没有尝试过的,包括紫色的唇釉。看到拍摄效果觉得挺焕然一新的感觉,我看到了一些新的自己。

  新浪时尚:现在还有没有觉得以后不会尝试的唇膏,还是觉得都OK都有可能会去尝试?

  李宇春:也许会尝试,还是会考虑多尝试些不一样的东西。因为我觉得还是非常有趣。

  新浪时尚:全新的纷泽溢彩釉光系列唇膏与以往的欧莱雅丝柔CC轻唇膏使用感受有什么不同?

  李宇春:这次因为是欧莱雅的一个新品,也是他们第一次推出固态唇釉,所以这一次在这个产品的使用上面会有些不同感受。这次这个产品的色彩饱和度非常高,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比较滋润,这是我自己在使用之后的一个感受。

  新浪时尚:这13个颜色代表了当代女性的13个态度,你最喜欢的3个颜色是什么?

  李宇春:色号上面我还真不太记得住,但是我能记住颜色,我比较喜欢的是豆沙色,色号应该是11,然后另外一个就是我在广告的拍摄当中有使用到的珊瑚色。

  新浪时尚:这13种态度中,你认为对于现在的女性来说哪几种比较重要,还是都很重要?

  李宇春:都是好词,对,我觉得都是好词。在不同的情况之下应该都还挺重要的。但对于我来说,我对音乐一直都保持跟12年前一样的初心,所以初心这个词对我非常重要。然后在我的成长轨迹中又有出现疯狂这样的词,所以这样的关键词对我来说是比较贴切的。

  新浪时尚:跟我们聊一下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吧。新专辑大概什么时候发,最近有没有新电影在筹备?

  李宇春:新电影其实一直都有筹备,但是因为好的剧本不多,有很多东西需要主动去创作,可能花的时间就会比较多。而不仅仅是一个一个剧本来了,然后演这样子,所以可能要再花一点精力时间。新的唱片今年会发吧,就只能讲这么多,不敢讲的太肯定说是哪天。

  新浪时尚:期待!

  结束了采访,忙碌的李宇春马上转场到音乐派对现场,并为我们带来了一曲燃爆了的表演。当晚,春春为我们带来的是《野蛮生长》专辑中的主打歌《存在感》。

  来通过这些现场图片来感受一下演出氛围吧。

  当晚的音乐派对,除了李宇春以外的另一个“主角”应该算是巴黎欧莱雅全新纷泽溢彩釉光系列唇膏了。

  一共有13个颜色,代表了当代女性的13种态度。当然,这其中就包括在采访中李宇春提到的“#916初心”,以及“#911疯狂”。

  而春春当晚的演出造型中的唇妆,也是由这个新系列中的#911完成滴。

  怎么样?是不是又要开始疯狂的去抢春唇色了?跟着新浪时尚,我们怎么会错过给你们发放福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6套巴黎欧莱雅全新纷泽溢彩釉光系列唇膏5只装礼盒。分别送给6位幸运的粉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