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流行什么鞋 尖头短靴太好看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时尚网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9-13 08:47:09

  裙子作为夏季必不可少的热门单品,与秋冬季的必备短靴搭配在一起,碰撞出来的火花,透露出的则是在女人味儿尽显的同时,更多了几分率性与洒脱,完全是“帅美”的时髦搭!

  夏季飘逸的雪纺连衣裙、吊带裙先别忙着收,把凉鞋换成短靴,再加一件小外套就能变身时髦好看的秋日造型啦~

  一体式的穿搭是最不容易出错的,如果觉得冷,可以选择一件温暖的针织裙或厚面料的连衣裙~

  若是一身简洁素色裙,不妨用一双个性十足或色彩吸睛的靴子来点亮你的look!

  作为夏季的热门单品,衬衫裙在秋搭配短裙会显得更加干练帅气又有范,你还能用一块丝巾或腰带来制造亮点!

  还可以外穿个性的披肩、背心、半裙或背心裙来打造叠搭look,为自己创造回头率哦~

  迷你裙+短靴是真的超级性感的一对CP,还很显腿长!怕冷的话就加一条厚丝袜,依然能很有范儿~

  “上宽下窄”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来,穿上短靴后,第一显腿长,第二遮上身的同时削弱下体的体积感,更显瘦!

  A字裙是最具青春活力的半身单品,内搭简单的T恤就能IN到飞起,出街带件外套,就足够应对忽冷忽热的天气啦~

  哈比星人一定要把上衣扎进裙子里,拉高腰线再加上A字裙的显瘦能力,时髦度更加UP UP!

  半裙中百褶裙最温柔,最大的特点就是飘逸灵动,可以柔和短靴的酷劲,更有小女人的温柔气质。

  但别像唐艺昕这样的搭配,因为百褶裙容易显矮,穿着时一定要拉高腰线,上半身元素过多会把人往下压,清爽简洁才是真理!

  女人味十足的印花裙和短靴搭配时,唯一要重点关注的便是避免配色凌乱!

  短靴的颜色最好是百搭的黑白色或者选取印花裙上面积占比较多的颜色,这样才是最不会出错的。

  帅气拉风的小皮裙和短靴的组合,想想都觉得够带劲!将两者搭配气场都莫名强大不少!

  来双红色或者白色小短靴就足够的亮眼吸睛,选择小尖头的会更显秀气、更显腿长一些哦~

  短靴和迷笛半裙的搭配,那选择性可就太多了,鱼尾款、H型、伞裙等等……想要打造出怎样的画风,都毫无压力~

  其实无论何种裙装搭配短靴都不会“吃藕”

  但重点在于你要清楚自己

  想要打造的风格是什么样的?

  例如青春减龄A字裙;酷劲十足小皮裙

  浪漫温柔呢?那当然就是百褶裙和迷笛裙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