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换季怎么穿衣搭配 只要备上这件就够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时尚网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9-13 08:52:00

内容提要:夏天的衣服穿腻了,早秋又不知道该买什么,但其实想要应对这尴尬的季节很简单,你只需要准备一件西装外套就够了。

  夏天的衣服穿腻了,早秋又不知道该买什么,但其实想要应对这尴尬的季节很简单,你只需要准备一件西装外套就够了。

  说到西装,不少人对它应该还停留在刻板严肃的传统印象里,但现在的西装可非同日而语,它不再是上班族白领的外衣,也不再是“做推销的”“卖保险的”的代名词,它以一种全新的、时髦的方式重新回卷了整个时尚圈,今年秋冬甚至成为了霸屏的存在。

  今年的各大秀场上,也都是西装的身影。

  左:Neil Barrett Fall 2017

  右:Tibi Fall 2017

  左:Hermès Resort 2017

  右:Stella McCartney Pre-Fall 2017

  作为秀场上的时髦单品,明星博主们又怎么会错过这件百搭神器呢?

  唐嫣身着丝绒材质西装套装,配上空气感齐肩长Lob头,像个霸道女总裁,让人大呼“想嫁”!

  江疏影身穿西装外套玩起“下衣失踪”,双排扣设计英伦而充满细节感,配上一字带凉鞋,大长腿尽显。

  KarlieKloss用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整个人显得精干又chic。

  金小妹肯豆用西装外套搭配crop top和牛仔裤,把西装的硬朗和短top的性感融在一起,甚是和谐。

  虽然看了这么多,还是会有人get不到西服外套的穿搭要点,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怎样才能把西服外套的韵味显露出来,搭出想要的随性chic风又不会用力过猛~

  西装外套+牛仔裤

  西装外套和休闲街头的牛仔裤可谓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怎么穿怎么时髦!尤其是今年特别流行的格纹和宽肩元素,简直是时尚达人。

  日常穿着我们只需要选择一件普通的格纹西装就足够了,搭配蓝色牛仔裤和尖头靴,不过露出脚踝来会更显高哦。

  相比呢料的西装,丝绒面料西装更复古时髦一些,同样搭配牛仔裤感觉却完全不同。

  浅色的牛仔裤搭简单的黑色内搭有些无趣,但披上宽肩格纹西服之后整个人都亮眼了许多。

  这身穿搭更有亮点的是用了今年超级流行的bralette来搭配西服,性感与中性结合,完美。

  西装外套+牛仔裤+短靴是秋季时尚满分的搭配。牛仔裤可以选择mom jeans,就是较宽松、高腰、裤腿短的款式,效果会更好。

  除了黑白灰色的西装,你还可以更大胆一点,绿色西装搭配蓝色牛仔裤再拿一只亮色包包,玩起撞色毫不含糊。

  如果不敢穿大面积太鲜艳的颜色在身上,也可以选择在其他单品上下功夫,绿色的短靴,或者今年流行金属色,是不是看着也很和谐呢?

  西装外套+阔腿裤

  如果嫌牛仔裤的搭配太大众,你可以选择阔腿裤+西装外套。这两件单品的碰撞稍复古,但同时也能让你气场全开。

  中长款的驼色系西装搭配黑色长阔腿裤帅气满分,中性气质很强,很适合职场女性穿着,不会太正式。

  选择修身款的格子西装就不要选择过于肥大的阔腿裤了,穿上简单的白T和小白鞋,这样的一身随意休闲,看一眼都是风景。

  这一身就不同于刚刚的休闲。穿上长阔腿裤,内搭只需要一件简单的蕾丝bralette,性感而不色情,就能显得非常高级。

  有时也可以选择带一点装饰性元素的西装外套,这一身灰色西装搭粉色不规则分割阔腿裤真的又美又温柔。

  这一身可学性很高,黑色西装和浅驼色阔腿裤,没有过重的颜色,性冷淡风让你高冷的有品位。

  偶尔出街或者闺蜜聚会,同样运用撞色效果,纯色西装搭配饱和度高的绿色,你就是今夜的时尚女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