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流行的包包是这些 看完每一个都想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时尚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9-13 09:02:00

内容提要:换季买了新衣服,又想买个新包包来搭配,相信陷入这种状态的,肯定不止一个人。

  换季买了新衣服,又想买个新包包来搭配,相信陷入这种状态的,肯定不止一个人,因为已经被宝宝们催着写秋冬流行的包包款式了,所以我今天是填坑来了~~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今年秋冬都流行哪些包包吧~~

  环状提手

  近年来手提包越来越风靡,于是包包提手也成了设计师们发挥的地方,今年就很流行这种只有一个环状提手的包包,无论是手提包还是单肩包或是双肩包,好像都要加个大大的环状提手才时髦。

  Louis Vuitton / Balenciaga / Balmain

  Gucci家的竹节包就因为这个竹节提手设计,变得独特而充满复古味道。

  Celine Clasp今年就太火了,极简的梯形设计和环状提手设计,充满50年代复古风情。

  今年大热的草编包或是很有趣味的几何包都很多见这样的环状提手设计,变得别致起来。

  这样的提手设计还十分方便,单肩包或双肩包都可以很好的作两用包了。

  平价又貌美的款式我在Zara就找到了不少~~

  左:Zara双面用反绒皮背包右:Zara灯芯绒硬质晚宴包

  左:Zara金属装饰带提手背包右:Zara绒面真皮翻盖城市休闲包

  毛茸茸元素

  毛茸茸元素今年很火,若是你担心穿在身上会太抓马hold不住的话,不如选择一个毛茸茸包包吧,讲真,对这种毛茸茸的东西真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萌哭了好嘛!

  Prada /?Altuzarra / Fendi

  而且这种包包就是为了秋冬而生的吧,降温的时候提起来好温暖的感觉。

  肯豆和Bella今年都拎过粉色的毛茸茸手提包,简直是少女心专供啊!

  背个毛茸茸双肩包,看起来比布面的双肩包高级很多呐!

  局部的毛茸茸也很可爱,不想买新包包的,买个毛茸茸包带换上也可以尝尝鲜了~~

  Topshop家的两个毛茸茸包包,左边是全包身毛茸茸,右边只有提手毛茸茸加入了毛茸茸设计,都可爱惨了。

  Furla家粉色和杏色的迷你毛茸茸包很软妹fu~

  Furla迷你斜挎包

  迷你包

  能掏空少女心的,除了毛茸茸包,还有超迷你小包包,一个个小巧精致,让你不得不高呼可爱!

  Fendi / Tory Burch / Mulberry

  宽肩带配上迷你包身,简直是“最萌CP”了~~

  包包小一点,跨在身上人也显高,对于小个子来说,这似乎成了一个很好的非入不可的理由。

  手提包也有迷你款呢,看到时髦精们把迷你手提包拎在手上,简直可爱爆了。

  无论是双肩包还是单肩包,迷你包包都很值得入。

  左:Free people绒面双肩包

  右:ZAC Zac Posen迷你斜挎包

  Oversized

  小包包今年一直备受追捧,但其实超大号的包包也很抢风头,看到越来越多品牌在推出oversized包包以及街拍中越来越常见大包包的身影时,必须得说大size的包包已经风靡了。

  Altuzarra / Gucci / Michael Kors

  小包包有小包包的很可爱,大包包也有大包包的气质。

  今年Celine家这个大型的水桶包在街拍中出镜率不要太高,拼色的设计和大容量,实在太抢镜了!

  大size的包包用通勤用也很方便,电脑、文件夹、遮阳伞什么的通通能塞下。

  担心大包包会显笨重的宝宝,不妨选择简约一点的款式,配上好的皮质,简简单单显高级感。

  左:CHARLES&KEITH倒梯形纯色女士单肩大包

  右:Zara皮革大包

  叠搭包

  都说对于女森们,没有什么是一个包包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个,嗯,今年品牌们就玩起了大包带小包的风潮,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Coach / Mulberry / Valentino

  大包带小包,既丰富了包包容量,也等于多了个包挂装饰。

  不论是单肩还是斜跨包,都能这么玩,不少平价品牌都有推出,宝宝们可以直接买来玩了~~

  左:forever21单肩斜挎托特包

  右:Zara格子面料斜挎包

  不过对于时髦精们来说,自己用大包包随意搭配迷你包,就能时髦又百变了。

  今年秋冬流行的包包,有你喜欢的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