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什么帽子 法式报童帽百搭很特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时尚网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9-13 08:48:00

内容提要:在今年夏天买了一顶棒球帽之后,我也想为下半年准备一顶帽子,选来选去,我决定今年秋冬我要买的帽子就是——报童帽!

  在今年夏天买了一顶棒球帽之后,我也想为下半年准备一顶帽子,选来选去,我决定今年秋冬我要买的帽子就是——报童帽!

  报童帽听名字就知道它的起源应该和报童有关,报童帽最开始就是给那些卖报纸的贫困孩子们戴的。

  虽然最初的报童帽是孩子带的,但是有很多男士也会带这种帽子,《The Great Gatsby》中的男主人公粉色西装搭配白色报童帽,潇洒迷人:

  之后女生也开始带起这种报童帽,很多时尚icon都有报童帽这个单品,比如Brigitte Bardot:

  Jane Birkin:

  我最爱的Carrie她也有一顶:

  还有《The Devil WearsPrada》里的Andy:

  就像很多原本是男生的单品穿在女生身上反而更加有味道,报童帽我觉得也是如此。

  女生戴报童帽,俏皮又帅气。

  不知道今年秋冬报童帽是不是要重回时尚圈了,总之在正在进行的纽约时装周上,戴报童帽的时髦人不要太多了!

  虽然报童帽这种单品天生就带有一种boylish的味道,但是看街拍的时候我发现它和好多风格的look都能特别搭!看时尚博主Saray Martin的示范就知道了:

  无论穿什么,她都会搭配一顶报童帽。秋冬穿牛仔夹克和风衣的时候可以来一顶:

  夏天的时候,穿一件简单的T恤,再来一顶慵懒的报童帽,怎么看都是法式的味道啊~

  而且就算报童帽和浪漫的裙子搭配在一起,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去海边晒太阳,Saray Martin还是不忘她的报童帽~

  这样一看,报童帽好像完全就可以戴一整年啊。从春天的衬衫,夏天的背心,到秋天的毛衣,冬天的羽绒服,它都可以完美匹配:

  报童帽的帽檐硬挺,但是帽形总体上又比较软,感觉不会太挑脸型,在帽子里也算是比较友好的那一类了:

  如果你也想买一顶报童帽,那我就把我的报童帽种草清单分享给大家~前段时间看到Bella Hadid的这张街拍时,我就被她头上戴的这顶报童帽吸引了,长的和普通的报童帽不太一样,比较挺阔,特别时髦,查了一下这顶报童帽是来自乌克兰女帽品牌Ruslan Baginskiy的。

  Ruslan Baginskiy帽子的侧边都会有一个品牌的缩写“RB”:

  黑色皮质的帽檐看着还有一点小性感:

  除了纯色的报童帽,各种拼色的报童帽颜值也是非常高:

  很多博主和超模都是这个品牌的粉丝,比如Chiara Ferragni,Aimee Song等等。

  因为长得还挺像水手帽的,不少的时髦人都喜欢带着它去海边,满满的度假风~

  因为Ruslan Baginskiy的报童帽颜值实在是太高了,所以也常常出现在杂志的封面和内页中。冲着她的颜值我都觉得可以入手一顶了~

  但是如果你还是喜欢复古传统一点的报童帽,那加州品牌Brixton的报童帽可能更对你的胃口。

  Brixton的报童帽Kendall Jenner就带过,她戴的是这只报童帽叫做Kayla,帽子上面还有编织绳子的装饰:

  相比于Ruslan Baginskiy挺阔感十足的报童帽,Brixton有这种看起来没这么挺阔但是复古效果加倍的报童帽。

  Brixton的报童帽面料也很多样,从麂皮的,到牛仔布,再到毛呢,你都可以找到。

  我之前预测今年秋冬会火的灯芯绒面料它也有:

  而且Brixton的报童帽配色大都很适合秋冬,42美元到88美元的价格性价比也是挺高的。

  还有这个来自澳洲的品牌Lack Of Color也在我的种草清单里面,这顶棕色的报童帽可以买了早秋带,官网售价139澳元。

  男生也是可以带的哦~

  官网上还有这种海军蓝的报童帽:

  超模Alessandra Ambrósio带的就是这顶:

  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个品牌,今年很多快时尚品牌也推出了报童帽,H&M:

  Zara的标语报童帽:

  Topshop的天鹅绒报童帽:

  所以,你要不要也来一顶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