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开学档活动 儿童才艺大赛受追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9-12 15:15:00

内容提要:九月全面开学之后,购物中心周末的主题活动开始向儿童才艺比赛倾斜,持续调动“亲子经济”。

  天津北方网讯:九月全面开学之后,购物中心周末的主题活动开始向儿童才艺比赛倾斜,持续调动“亲子经济”。不同于暑期档的亲子互动游戏类活动,开学档的活动更加重视儿童才艺的展示。如今的青少年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除了日常学习之余,每个小朋友似乎都有了“一技之长”。各大购物中心也是看重了这个潜在的市场,儿童素质才艺类的教育机构也渐渐成为了购物中心内的主力店铺。

  随之而来的儿童才艺大赛就成了购物中心钟爱的主题活动,既挖掘了儿童经济的商机,又有对商铺的助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方网就携手天津的几大购物中心开展了几场才艺大赛。北方网携手富力广场举办国学表演赛,活动时间适逢教师节,也是借由这场“品传统文化·赏国学经典”的国学大荟献礼教师节。孩子们在现场身着国学服行拜师礼,诵读经典唐诗宋词,表演三字经弟子规。注重立德树人,传承文化记忆,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由北方网、天视少儿频道、天河城共同主办的童星联“河”活动,在经历了4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后圆满落幕。孩子们的才艺可谓五花八门,从乐器演奏到舞蹈表演,从歌唱表演到诗歌朗诵,每个多才多艺的孩子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天生小童星。

  北方网与MPT世纪都会联合主办的唱响《HELLO天津》暨“魅力津娃秀”颁奖典礼上津娃们精心准备了才艺展示。

  每一场才艺大赛,台上的孩子都是自信满满,台下的家长倍感欣慰,在人生的大舞台上,这只是一个片段,却弥足珍贵。每场大赛结束后,很多家长都不愿离去,拍照、留念,恨不得陪伴孩子参加人生的每一场演出。在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中,也看到了如今素质教育越来越重视培养孩子们的全面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