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的复古高马尾掀起发型界的腥风血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BAZAAR 编辑:金晨 2017-09-12 13:32:00

  听说最近宋茜又要搞事情?!一段仅9秒的新专辑预告瞬间掀起了网络热潮,虽然全程没有露脸照,但是光靠背影就能妥妥把网友们的心抓牢。到底发生什么事儿了呢?看这里!

  宋茜发了新专辑,复古马尾亮片裙吸睛!

  只见她身穿露背亮片裙and复古马尾高高束起,影片的画面也采用片段式呈现,扑朔迷离Very神秘。

  除了Po出来的影片让人眼花缭乱之外,海报也是So美腻。虽然并没有出现正脸的画面,但是单凭一条亮片裙and一个背影,就足以演绎出她的女人味。我茜这利落的复古高马尾确实给人一种眼前一亮,干净、帅气、Very有气质的感觉。

  其实,马尾辫一直都是公认的“美女检验器”,因为它足够利落、简约。不像是披肩发那般能够过多的遮挡住脸颊,但是别看它简单,梳法也是非常多呢,而且不同的款式呈现出的效果也是千差万别,比如宋茜这款复古马尾辫。

  女明星们的颜值检验器?

  复古高马尾当仁不让!

  Angelababy的这款复古马尾辫算是比较经典的款式了,高高的发髻梳在头顶,发尾的部分呈现出大卷的样式,乖巧的落在脑后,利落的同时尽显优雅的Feel。

  赵丽颖的复古马尾反而比较俏皮,她发尾的卷度比较小,相比于优雅的大卷来看,更加显稚气,全然一副小女孩的模样。

  还有李沁的帅气高马尾,第一她的发尾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大卷,比较薄透。第二就是她在原本的发色上挑染了个性十足的粉色,一句话评价:炒鸡有个性哟~

  复古高马尾怎么梳?

  3个point为你深刻解析

  Point1:斜向上45度

  首先它一定要比平常的马尾辫位置高一点,整体向上走的趋势,不仅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精神,也会让你的整体发型利落不拖沓,优雅气质尽显。

  Point2:它一定要够蓬松

  没有蓬松支撑的马尾辫就会让人看起来非常油腻,一点儿不清爽不说还没有生机,更别提想依靠它打造出摩登时尚的Feel了。

  Point3:它一定要有弧度

  过于直的马尾会给人一种非常“狠”的感觉,并不能显出你的优雅or俏皮气质,So,不管你喜欢大弯还是小弯都可以,按照自己想要塑造的样子,选择自己喜欢的弯度就可以。

  发型大拿提建议

  横扫复古高马尾所有小顾虑!

  时尚发型师刘雪孟

  每一根发丝都要看得清:首先是梳前的基础准备,先把头发吹顺,然后轻轻梳头发,梳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马尾千万别松弛:马尾的部分要扎紧,不要过于松散,否则会给人拖沓的感觉,不够有精神。

  EBI发型师?文列

  先用发胶定型:想要让头发效果更加蓬松,在梳头发之前你要先在头发上喷洒少许造型品(比如发胶等),这样子在后续做造型的过程中,会更容易定型。

  梳辫子时候要低头:在梳头发的时候,尽量要低一点头,会让你更好拿捏它的高度,避免梳的过低。

  根据脸型定制造型:最后要根据脸型,调整一下整体造型,比如两边鬓角的位置是否适合拉出一些小碎发,或者是佩戴发带等。

  On Time发型工作室品牌总监?宋洋

  先烫后梳自然卷立现:用卷发棒先夹出比较明显的卷儿,稍微小一点也没关系。这一步之后再用一把大梳子把它梳顺,这样子出来的效果就是自然系波浪的样子了。

  头顶发丝要蓬松:想要增加这个发型的复古感,那么你需要把头顶部分的做的更加蓬松,过于贴头皮的话,就会给人一种整体造型前后不平衡的感觉。

  发型助攻全到齐

  蓬松、大卷全都没问题!

  这不仅是一款造型产品更是一款护发产品,洗完头湿发的时候涂抹在头皮,再用吹风机吹更能有效让头发定型,而且定型后的蓬松度也可以保持的Very持久呢!

  二合一的设计非常Nice,可以让我按照自己的想法轻松改变发型。而且它可以利用其内部的电气石陶瓷释放护发水润负离子,就算我天天用也不会出现分叉、干枯等症状哦~

  没时间洗头?没有时间做造型?这款干洗喷雾可以都帮你解决,一喷一梳,快速去油还能让头发更加蓬松喔,方便快捷,告别油头~~

  以高达70%海水为主要成分,具有多种矿物质,可强化头发,减少折断和增加头发光泽;湿发或干发均适用,打造夏日沙滩造型。

  这Valera维力诺吹风机是一个瑞士国宝级品牌,用过吹风机的妹子们都知道,吹风机很容易把头发越吹越干粗,但它却反其道而行之,你风越强,它释放的负离子就越多,更能除去发丝静电+保护!做到真正的不伤害一丝头发。

  无需水洗,有效去除头发及头皮上的脏污,油脂和异味。使用方便,随时随地清洁秀发,有效提升发丝支撑力,秀发恢复蓬松轻盈。

  质地清爽完全不会成块状,洗发之后轻轻涂抹到头发上,瞬间就感觉很柔顺,而且味道也很清香,强烈推荐呢!

  长发妞儿们别等着啦!快快梳起复古高马尾一起Fashion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