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一世安稳 天河城百货“天津领养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9-12 11:21:00

内容提要:“领养代替购买”,天河城百货联合“天津领养日”开展的“我爱中华田园犬专场”活动,于9月9日完美拉下序幕。

  天津北方网讯:当你怀抱萌宠,享受小动物带给你的乐趣时,社会上还有一群流浪的小动物,终日流浪,过着食不饱腹的日子。“领养代替购买”,天河城百货联合“天津领养日”开展的“我爱中华田园犬专场”活动,于9月9日完美拉下序幕。网易直播、一直播同期直播活动盛况,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充满爱心的活动现场吧。

  明星、网红为流浪动物发声

  他们——是荧幕上的演员,更是荧屏外的资深爱宠人士。本次活动,特邀明星刘倩妤,津门网红“最帅熟梨哥”到店,助力领养日活动。活动现场,资深“猫奴”刘倩妤被授予“天津领养日爱心大使”称号,担负起关爱身边流浪动物代言人的重要身份。爱宠无需身份,领养更无关品种!这也意味着以后将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的活动中来。

  萌宠企盼新家

  到了下午,现场渐渐热闹了起来,多只可爱的狗狗及小猫进入现场,安放在天河城百货4层。步入新环境,它们小心翼翼的张望着周边的一切,或许长时间的流浪,备受欺凌,让它们没有了安全感。

  随着爱宠人士不断的到来,现场热闹而又别开生面。爱宠人士迫不及待与待领养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互动。

待领养的小宠物们正期待它们的新主人。

  除了待领养的萌宠外,找到新家的萌宠在新主人的带领下也回到了“娘家”。看!在主人的呵护下,它们告别流浪,“大黄黄”一家来到现场和我们的爱心人士亲密互动!这些曾经流浪的小动物,只为让它们感受这个世界更有温度,深刻感受生命的平等和爱的温暖。

  对“你”的爱不分方式

  在现场,人们的行动让志愿者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各位爱宠人士在符合领养条件的情况下,积极的报名参与领养活动。

  除领养的小动物外,经验丰富的长江瑞派宠物医院义诊医生现场讲解养猫知识。回答市民的询问,并宣传讲领养代替买卖的理念,对流浪猫给予更多的关爱。同时,义卖区有很多丰富的义卖品,爱宠人士,纷纷选购心仪的宠物物品,为流浪动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届领养日,举办方发起了随手喂活动,爱宠人士在咨询处免费领取小包装猫粮、狗粮,用来随手喂小动物。用不同形式为流浪萌宠奉献爱心。

  我愿给“你”一生的承诺,让“你”找到回家的路!领养代替购买,愿每只流浪的萌宠早日早到回家的路!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天河城百货此次领养日活动的鼎力支持,如果您也想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请持续关注天河城百货领养日活动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