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眼妆能看出你是活在哪个年代的潮流Icon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12 10:48:20

  眼妆可以说是最具有代表性,同时也最多变的妆容重点,从女性开始重视化妆让自己变得更美开始,眼妆就一直在变化,每个时代流行的也都不一样,今天就让橘子君带你看看每个年代都流行什么样的眉眼妆容,对照一下自己是活在哪个年代的潮流Icon吧!

  一.50's

  50年代不用说,那个年代最火的女明星就是赫本。

  那个年代,无论你眉形如何,都要把眉头画的很锋利,眉毛是粗重的,看起来很是英气。

  眼睛方面,睫毛一定要向外飞起,上扬的猫眼眼线是那个年代的标志,看起来有几分妩媚也有几分俏皮。

  眼影的颜色皆以肤色系为主,不求改变颜色,只求在基础上加深轮廓,所以在色彩方面比较保守,也比较自然。

  二.60's

  60年代,卸掉了上扬的飞扬眼线,和粗重的眉毛,眼妆归于素颜感和睫毛的加重。当然,薇诺娜并不是活跃在那个年代的女星,但是我觉得她在90年代也是走的复古路线,整体妆容像精灵一般自然而有灵气。

  沿着自身眉形稍加修饰的眉毛,微微填充了上眼线,并没有拉长眼尾,无论是上睫毛还是下睫毛都十分抢戏,整体眼睛显得很圆,有一种天真孩童的感觉。

  到现在再看90年代那个时候薇诺娜的照片,仍然有被惊艳的感觉,不过时光流逝,也不禁有些唏嘘。

  三.70's

  小百合在雪地里那套写真惊艳了多少人?

  顺着眉形而来的眉毛,不嚣张也不低调,看起来自然却有存在感,全包的眼线强调了眼睛的轮廓,没有特意加粗的眼线,而是细细的沿着眼睛的外围描绘,精致却又带点犀利。

  这种眼妆更适合亚洲人较为含蓄的眼型,突出了亚洲人眼睛的精致和内敛的感觉。

  浅浅的眉毛和不加戏的睫毛,突出了眼神的温柔。

  四.80's--90's

  80、90年代,可以说是美人最为集中的年代了,无论是好莱坞、还是亚洲,都是频出女神的时代。现在看起来,都觉得她们都美的只应天上有。

  好莱坞的那个年代,比较流行低眉的眼妆,眉毛压得很低,眼尾会着重加深,睫毛不抢戏,自然也不太流行假睫毛。

  无论是年轻时的妮可基德曼、还是年轻的苏菲玛索、都呈现出了近乎素颜的眼妆感。说白了,就是底子好!

  但是偶尔已经会有一些颜色的变化,也会尝试一些较为另类的眼妆画法,例如以下这个全包的灰色眼线。

  在亚洲,也一样,女神们也开始在眼妆上尝试其他颜色,例如粉红色和各种奇怪的颜色。

  那个年代,古装电影中的妆容都各有千秋,创造出了许许多多无法被超越的经典,就像是东方不败的桃花眼妆和飞鬓眉,已经和林青霞本人挂上了无法分割的钩。

  好吧,我承认《英雄》的造型应该归在00's里面,但是我认为张曼玉的主要活动都在90年代末期,所以就私心放在这里啦~(仙女们不要挑我的错啦)

  五.00's

  到了二十一世纪初,细细的挑眉简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几乎每个人都把眉毛修的很细很细很细很细……

  眼睛上面,反而没有什么特别的。

  六.NOW

  好莱坞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小仙女绝对是两个Lily,要说有什么类似的地方,那就是粗眉!

  妆容也是一个轮回,现在又流行起来几十年前的粗眉和嚣张的睫毛。

  总之,你们美你们任性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