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大衣点亮沉闷冬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BAZAAR 编辑:金晨 2017-09-12 10:47:21

  MACARON甜蜜你的冬天

  明星&达人穿搭示范

  马卡龙五颜六色,多姿多彩,这样嫩嫩的颜色穿在身上也一定错不了。

  马卡龙甜甜蜜蜜粉粉嫩嫩,是不是一下就回到少女时代了呢!

  Kate Foley

  看样子,Kate Foley真是马卡龙大衣的忠实fans,不管毛呢还是皮草,只要马卡龙就闪闪惹人爱。

  Allison Williams

  Again Kate Foley这次是蓝色羊毛绒马卡龙大衣

  内搭经典黑+红色包包+红色甲油+红唇不是你美是谁美!

  MACARON闪耀你的冬天

  街拍也能变达人

  明星们好像不管穿什么都能穿的美美哒,不过横扫路人,也能发现不少时装精呢~~嫩粉色湖蓝色香芋紫薄荷绿没有想不到只有穿不出。

  示范一:粉嫩少女

  粉白格子的马卡龙大衣多了一份静谧之美,也显得更斯文了呢,一款腰带做配饰,纤腰长腿不是梦。

  粉嫩的小翻领中长款西装外套+西裤+中跟单鞋,芭姐相信这样的搭配只有小部分人可以驾驭。

  一边马卡龙粉棒球外套青春洋溢,另一边马卡龙粉毛呢大衣休闲自然。

  二者都搭配了松糕鞋

  同样的马卡龙粉大衣配黑色紧身裤,不过松糕鞋与细高跟搭配起来的完全不同了,一个可爱一个高雅。

  不同的粉色马卡龙外套气质也各具特色呢~~

  粉+白清爽自在

  粉+红的马卡龙大衣+亮黄色九分裤实在hight爆了!!!

  粉嫩大衣加一个皮草毛领,瞬间升温,花边袖口非但没有装嫩嫌疑,反倒增添特色。

  示范二:梦幻蓝

  长款蓝色马卡龙大衣在一片乌压压黑的人群中格外显眼。同样是白色内搭,一边是牛仔配黑高跟一边是黑长裙配蓝色高跟。你想做OL还是御姐?!

  蓝色大衣+黑白撞色皮裙+白色手包

  示范三:优雅香芋紫

  紫色外套+白色毛边+黄色羊毛绒翻领,温暖别致~

  别拦我,我要去买了!!

  Mint薄荷绿马卡龙你喜欢吗?

  荧光绿马卡龙鲜亮极了!!仔裤+黑色高跟短靴让你长高10cm

  马卡龙绿色,你get到了吗?

  示范五:和煦阳光黄

  荧光黄马卡龙大衣+黑白搭配让经典黑白多一份俏皮。

  甜品有白色马卡龙,我们大衣也有白色马卡龙。

  通体白色+黑白手包+黑墨镜典雅贵妇望尘莫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