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噜 TA们竟然用美妆品做这种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12 10:40:36

  近来,微博用户@今天不想脱发发了一条微博轰动了一下,一个蓝孩子用Refa美容仪按摩小腿居然把肌肉瘦掉了!这对一些小腿肌肉发达一直减不下去的仙女们来说,仿佛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

  咳咳,橘子君认为,是时候买一个来按摩小腿了!估计Refa品牌方也不想不到自己的产品还有这种神奇的功效吧?

  其实不单单是脸上的美容仪可以按摩身体,还有许多美妆类的产品都有跨界的其他用途哦!

  眼霜可以用来抹法令纹:

  这里只针对年轻的干性假性法令纹,用保湿类型的眼霜涂在法令纹上轻轻按摩,坚持使用可以解决假性干性法令纹哦~表情丰富的法令纹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

  美白精华(烟酰胺)涂抹睫毛和眉毛:

  含有烟酰胺成分的美白精华有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涂在睫毛根部和眉毛稀疏的地方,有奇效!(不过要小心不要抹进眼睛里,不然要流泪到天亮了)

  散粉用来拯救油头:

  当你头发有些油,但是还没有时间洗头的时候,可以拿粉扑沾取一些透明散粉拍在头皮上,可以暂时缓解头发出油的状况哦~

  最后一句:

  你知道哪些美妆品有跨领域的作用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