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霉霉都胖了 骨架大的女生真的没救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9-12 10:50:39

  时隔三年,千呼万唤,霉霉新专辑总算公布,真的太令人高兴了!可是最近上热搜的,却不是因为新专辑,而是因为胖了?

  霉霉最近参加闺蜜婚礼,还担当起了伴娘的角色。身穿深红色挂脖小礼服的霉霉,涂了大红唇,上围丰满,整个后背结实不少啊。

  来放个近图。诶呀这还是那个超模身材的霉霉吗?手臂看着的确粗了不少,小礼服还勒除了一坨赘肉……虽然还是当年那个小脸,但这整个胖了2个size的霉霉实在接不住。不过网友还是觉得,霉霉胖了更可爱呢!

  也就半个月前,刚刚发布自己是新专辑的霉霉,在MV里可还是瘦瘦的。肩膀一点赘肉都没有,大长腿依然让人想舔屏。

  无论是红毯还是街拍,霉霉给人的印象就是瘦瘦瘦……曾经还作为表演嘉宾参加过维密秀,身材一点也不亚于超模!

  要知道,霉霉可是可以被装进行李箱的女明星啊!前段世界备战新专辑,连狗仔都抓不到她,据说是被保镖用行李箱抬进抬出的。

  身高180的霉霉,其实骨架不算小,如果长一点点肉就会感觉虎背熊腰。所以骨架大的人真的不能胖啊……

  其实娱乐圈,深受骨架大困扰的女明星还真的不少。

  最近爆出的照片来看,马思纯比起以前倒是丰润了不少。脸没啥变化,锁骨依旧很明显的马思纯,穿着抹胸小礼服还是难掩肩宽后背。看来事业顺利,爱情滋润,真的会让人变胖诶!

  微胖女神蒋欣也备受骨架大的困扰。虽然占尽了脸小头小的优势,但是贪吃的她,鲜少被人说身材好,穿礼服也偶尔踩进雷区。就算是全部遮起来,还是臃肿可怕。

  现在,还有谁敢叫范爷范小胖?自从和健身达人大黑牛坠入爱河后,从来贪吃不减肥的范爷每日配晨哥健身,什么麒麟臂,虎背熊腰,如今统统不见了!所以骨架大的女生,就算有范爷般逆天颜值,一胖还是毁所有啊。

  刘涛也是天生骨架大脸小的典范。穿家居服还好,但是一穿小礼服,手臂副乳统统跑出来。

  所以,骨架大的女生,除了瘦成人干,真的没救了吗?

  当然不是!首先你要会穿。

  很多人认为,骨架大就全部遮起来,或者穿Oversize,模糊了线条,自然看不到大骨架。Gigi算是一个骨架大但是骨瘦嶙峋的模特了吧,但是穿着Oversize的毛衣,反而显得更加臃肿。

  遮得恰到好处,露得不露声色,才是骨架大的女生首选。看马思纯这样Oversize外套轻轻挂在肩上,搭配白色深V背心,露出锁骨和一点点手臂,你看得出她骨架大吗?

  所以怎么才可以不Low地露呢?

  骨架大必备:V领

  V领真的可以治百病!不管你是头大,肩宽,骨架大,虎背熊腰,一件V领真的可以帮你统统解决!

  无论是西装还是连一圈,统统V领。帮你拉长了整体的线条不说,还能显脸小。何乐不为?

  显瘦一字领:肩、领、袖分离

  骨架大的女生,可不是所有的一字领都能Hold住。选择一字领时,除了款式尽量简单,一定要选择,肩膀、手臂、领子分离的款式。露出了最瘦的部分以外,还要加强身体各部位的线条。

  一片式的一字肩并不适合骨架大的女生,加宽了正面的视觉,还无法凸显曲线。

  相比较一字领和V领,大V领可算是骨架大女生的究极显瘦利器。设计越简单越好,把身材中最好看最瘦的锁骨暴露出来,从视觉上忽略骨架大的问题。当然,如果你已经胖到没锁骨了,这件单品选择时也要慎重。

  衬衫设计越简单越好

  如果你已经骨架大到合照杀,那还是放弃那些设计繁复的衬衫吧!越复杂的肩、领、袖设计反而会让人情不自禁地看向你的虎背熊腰!

  全部包裹的衬衫当然是最次的选择,如果可以,可以尽量把衬衫纽扣解开,似有非无地露出肌肤。有呼吸的穿着更加适合骨架大的孩纸们。

  会穿还不够,最重要的是,加强训练!

  肩部背部对于骨架大的人来说,一点都不能胖!胖了一点点,就很容易造成视觉上整体肥胖的感觉。

  所以对于骨架大的人来说,除了常规有氧减脂以外,加强肩部背部训练和拉伸。

  STEP 1颈部拉伸

  肩膀自然垂下不耸肩,一只手缓慢将头下压,斜方肌彻底得到拉伸。一边三组,一组3到5次。

  STEP 2 小燕飞

  两手伸直呈45°保持在头两侧,大拇指向上,肩胛收紧。上半身努力向上抬到最大限度,在最高位保持2~3秒。一次三组,一组10个。

  STEP 3 后背拉伸

  沉肩、双臂并拢,肩胛骨后收,双臂向斜下拉直,脖子抬起,不要探头。一次持续20秒,一组三到五次。

  STEP 4 胸部拉伸

  低卧躯干,双手撑地,保持手脚与上半身垂直。一手弯曲扶脑后,身体向外打开。一边3组,每组15次。

  STEP 5 靠墙天使

  肩部、手肘,手掌,头紧贴墙壁,运动时手臂上下滑动。一次三组,每组15次。

  以上这套运动,除了可以训练你的肩部背部,还能够缓解肩颈僵硬,对于低头族上班族,一套运动可以解决两个问题,何乐不为呢?

  Let\'s Keep Fit with ELLEfit!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