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几又 东家守艺人 韦德伍斯入驻“堡子里21”文创社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郑旭 编辑:张保红 2017-09-11 14:01:41

  大牌云集,聚焦自贸

  2017年9月8日上午9时,于家堡“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携手言几又创意书店、东家守艺人匠人手作及韦德伍斯健身会所举办了盛大的新驻品牌发布会。发布会在于家堡自贸区商业街区CGV星聚汇影城IMAX厅盛大举行,到场嘉宾除于家堡自贸区管委会领导、新金融公司领导、三大品牌负责人、各路媒体嘉宾之外,香港知名作家张小娴、著名演艺家郭冬临、奥运游泳冠军罗雪娟、奥运竞走世界冠军刘虹、奥运举重冠军现任国家举重队教练张国政以及素有“毛猴爷爷”之称的民间艺人孙怀忠等明星艺人悉数到场。发布会在传承、文化与创造交流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三大品牌分别对自身品牌理念进行了阐述与的传达。此次发布会不仅将三家独立于不同领域的行业巨头汇聚在一起,更体现出各品牌对于家堡自贸区发展势头的认可。作为天津自贸区首个文创类商业项目,“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通过此次发布会向人们展现出自贸文创品牌对于文创产业的推动作用。此次三家跨界合作的达成,预示着“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这一文创品牌正在被更多的知名品牌商所关注,打破各行业间壁垒,创造引领全新跨界合作模式,以深度、多元、模块化的方式改变了先前单一品牌局限发展的困境,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文创生活体验。

  全新跨界,创造不凡

  此次跨界合作,标志着“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打破了行业间不可逾越的透明玻璃,开辟出一套文创产业的全新路径。此次言几又创意书店以近7600平米全国最大言几又书店的体量,进驻“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一直秉承“传达·生活·可能”理念的言几又品牌,以极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经营模式,分享文化与生活创意,呈现一个有思想的城市文化空间。而东家守艺人作为东亚地区最大的匠人手作平台,并将首家东方生活美学体验空间--东家·问津开设在此,为“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注入了新鲜的文化元素。亚洲知名健身品牌韦德伍斯则以高端、专业、健康的健身模式,引领整个区域的生活潮流。三大知名品牌与“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的跨界联合,体现了自贸区共创共享的理念,并形成了以文创理念为核心的全新品牌战略路径,为于家堡自贸区文创产业的规模化、一体化打开了一片全新世界。

  前行一路,创出未来

  自2015年11月11日于家堡自贸区商业街区首个项目“环球购地下商街”正式开放以来,先后吸引了天猫国际等电商实体体验店的进驻,实现了电商平台与实体体验的互通,同期城际高铁冠名开启高铁消费模式新时代,通过区域内景观资源的打造成为滨海黄金旅游指定景点。“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的开放成为天津自贸区首个文创类商业项目,此次将言几又创意书店、东家守艺人匠人手作平台及韦德伍斯健身会所汇聚于此,更标志着“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将以创意无界的全新思维打破以往的行业差异,开辟全新的品牌跨界合作模式。未来还将打造以重现老天津文化氛围和展现天津传统美食与技艺为特色的“天津记忆·天津味”文化美食街区等特色业态,同时深挖品牌优势,将自贸优势口碑化、品牌化,形成全新的自贸品牌,满足整个京津冀地区乃至中国北方地区消费者对自贸产品的广泛需求,打造于家堡自贸区商业街区全新商业品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