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悦城举办90后人气作家张皓宸新书见面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9-11 11:02:00

内容提要:9月10日下午,90后人气作家张皓宸携新书《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来到天津大悦城⑤号车库,与津城读者见面并分享抒写文字的魅力。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9月10日下午,90后人气作家张皓宸携新书《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来到天津大悦城⑤号车库,与津城读者见面并分享抒写文字的魅力。

  据了解,《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是张皓宸的第四部作品,围绕时间这个永恒主题讲述了九篇虚构的故事。与之前三部相比,新书不仅字数有所增加,在表述方法和逻辑架构上也有全新突破。”

点击观看视频:90后畅销书作家张皓宸接受北方网采访

  张皓宸在采访时说自己的作品一直追求“好看”这一关键词,简简单单却又一针见血,这或许也是因为生活中“好玩”——玩乐高、打游戏,也敢于去尝试各种新东西所致。作为一名作家,张皓宸不仅爱写书,还是一名出色的插画师、音乐人,甚至还刚当上了导演,尝试拍电影。活动开始前,现场一直播放的就是张皓宸和团队为配合新书发布而拍摄的微电影,第一次尝试拍电影的他“恶补”了许多导演课程,还请到主持人何炅为旁白录音。虽然是张皓宸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但显然大家很满意——现场观众兴致高涨,众多粉丝呐喊着期待偶像的到来。

  见面会现场张皓宸与读者粉丝们暖心互动,畅聊新书的创作历程,并深入读者粉丝之中拍摄大合影。粉丝代表也送上了贴心礼物,一位幸运粉丝还获得了上台亲手给自己的偶像系上红领巾的机会,新书会见面会当天适逢教师节,张皓宸也鼓励粉丝多读书并向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随后张皓宸为到场的所有粉丝签售新书《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有秩序的签售现场让工作人员都感叹在偶像带动下粉丝们也是如此的彬彬有礼、周到贴心。

  张皓宸新书见面会选择在天津大悦城的⑤号车库,文化氛围与美学气质与细腻的文字完美契合。作为最美好的手作文创空间,⑤号车库是全国首个以手作艺术为基调的本质生活美学馆,是天津大悦城倾情打造的文化创造手作空间,迅速成为全国文化艺术商业新地标。⑤号车库挖掘西方车库众创文化,融合停车场5km慢行的生活理念,实现了商业地产项目变废为宝的奇迹。

 
 

 

90后畅销书作家张皓宸接受北方网采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