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没曲线 四招轻松穿出九头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11 09:04:13

  在穿衣这件事上,“显瘦显高,穿出好比例”基本是人人共通的目标,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具体问题我们要具体分析,以下四招教你轻松穿出完美比例!(此处应有掌声)

  1、长脖子PK短脖子

  几乎所有人都想要拥有长脖子,它简直就是行走的气质发光体。

  完美天鹅颈的代表人:古有奥黛丽赫本,现有刘诗诗

  长颈星人有时难免感到脖子空荡荡,此时,今年大热的狗链(Choker)就得修饰起来,引得无数人东施效颦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女人了吧~

  长脖子的仙女们尤其适合自带choker的上衣

  多层叠搭也没在怕的

  短脖子星人首先衣领口要越大越好,能从视觉上拉长脖子。

  其次,佩戴Choker时请谨慎选择,如此宽的项圈勒在脖子上如此碍眼,作为观者的我都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选择细的,对脖子的长度没有要求;稍微宽松的,显得脖子细。

  通过长短不一的项链堆叠出丰富的层次感,不仅超级时尚,还能够拉长颈部线条,或者是掩盖没有锁骨的缺陷。

  2、肩宽PK肩窄

  肩宽的好处就是穿风衣、西装,气场强大,秒杀一大片。

  肩宽要避免窄领,选择领口宽的,注意突出颈部,在视觉上解决肩宽的弊端方式。

  如果不想成为一堵山般壮硕的话,请避免泡泡袖及宽肩款式。

  肩窄则相反,可选择垫肩上衣,大泡泡袖上衣来修饰。

  要避免插肩袖款式的衬衫,没有体现出肩线,整个人存在感都会降低。

  3、大胸PK迷你胸

  胸大的仙女呢,要是不想太性感,千万不要顶着个大胸穿紧身上衣。

  Oversize的衬衫,只会让大胸看起来更大,同是杨幂,却壮了一倍有余,适当才是最好的。

  抹胸娃娃裙简直就是噩梦,好像胸部以下都是肚子,不要为了掩饰而去遮挡,反而更加突兀。

  选择设计简单的衣服,并用配饰来转移视线。

  小胸妹子则很多风格都可以驾驭,无论是中性风还是文艺风。

  小胸想要在视觉上有点大胸的感觉,突出腰线是很好的一种方式。

  一字领荷叶边,胸前有装饰的,可以巧妙的掩盖住不足,放大视觉效果。

  4、腰长PK腰短

  一般腰长的都会显腿短,最需要避免穿低腰的裤子,一定要提高腰线。

  适合穿连衣裙,穿裙子比穿裤子更好看。

  一般腰短的都会显腿长,那么短上衣,必定是你的首选。

  露出小蛮腰,相当吸睛。

  腰带绑在腰部最细的地方,塑造胸以下都是腿的错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