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眉才上线不久 辫子眉又来挑战审美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11 10:05:48

  What?ins上又有新的眉毛出没了!看这样子,像麻花辫?没错,是的,你的眼睛没花,就是麻花辫!

  感觉前一阵子波浪眉才刚刚上线,看着奇奇怪怪,Chloe还没还完全消化呢!

  这个眉毛叫做“braided brows”辫子眉。前两天Chloe看了那个波浪眉之后还在想这再变也变不出别的花了吧,这些美妆博主真的是太有想象力了。

  不得不说,画工真的好,这也太立体了吧,感觉像真的把眉毛编起来了一样~

  Chloe发现这个辫子眉好像都跟博主们的发色特别搭~带着“光泽”感的辫子眉与黑发正相配,然而碰上了蓝色的眼影,又有点觉得发蓝?

  哎呀,这个眉毛的颜色,Chloe觉得是把自己头发揪下来贴上去的!

  这个难道真的不是么?

  猜了这么久,dangdang!真相来了~看着应该是把假发编好,然后剪下来贴上去的。但是好像又有点太凸出了?

  人家这眉毛,是逼真了点,不过怎么看也不会是头发贴上去的。

  因为,有的博主眉毛不是贴的,是用眉笔画上去的呗!看着样子,感觉辫子眉应该是波浪眉的衍生品,原来是波浪眉的妹妹啊!

  大家觉得这个眉毛怎么样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