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阔腿裤和长裙都能显高 那么你选哪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9-11 09:21:14

  步入秋天,大面积露肤的穿搭已经不太合适了。那些被我们藏了一季的长款单品终于到了重新“露脸”的时候,比如阔腿裤和长裙便是如此。作为“显高界”的两大利器,你会更偏爱谁呢?

  不出错的“王牌”:衬衫+阔腿裤

  柔情知性的衬衫和大气的阔腿裤,似乎没有比这对“CP”更适合秋季日常的穿搭了。不然,怎么能迷倒干练的“唐晶”袁泉呢?

  虽然袁泉的这一身是来自Tory Burch 2017秋冬的连体长裤,但依然以衬衫+阔腿裤的版型为基础。

  特别是浅色衬衫搭配深色阔腿裤,不仅显得颜色张弛有度,而且对下半身显瘦也有着更好的效果。

  当然,如果是像徐璐这样苗条的女生,衬衫和阔腿裤同色搭配也是可行的。这身Tory Burch 2017早秋套装也是以衬衫+阔腿裤为模板。不过,裤型设计与一般阔腿裤相比更贴身。

  衬衫和阔腿裤的同色搭配也是很时髦的!

  挡风又显腿长:短外套+阔腿裤

  利落英气的短外套同样适合在当下配阔腿裤穿,尤其是气温较低的地方。

  对于腰部纤细的女生来说,这样的搭配更是“炫腹”必备!只要内搭一件迷人的Crop-Top,错落有致的长短搭配更显你的穿搭功力!

  另一件与阔腿裤争当“显高界”TOP地位的单品,就数长裙了。有时候,遮反而比露更显高挑呢!

  省力又百搭:单穿高腰长裙

  我们多次强调过,即使小个子女生也能穿长裙,只要有腰线就可以。Tory Burch的Amita连衣裙就可以满足这个需求。

  它的高腰线设计最大程度拉长了下身比例,真正穿出“胸以下都是腿”的梦幻效果。所以Tory Burch本人也爱穿。

  此外,刘雯演绎过的Giovanna连衣裙也是高腰版型。恰到好处的收腰设计,加上极具东方美感的印花,相当有气质。

  裙身上若没有明显的腰线,那通过印花的位置来上移视觉重心也可以。比如陈乔恩演绎的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印花V领连身裙就是用印花图案的变化来分割上下身比例的。

  显瘦更显气质:短外套+半身长裙

  觉得只穿连衣裙太过简单?那么需要体现层次感的短外套配半身长裙你一定要会。刘雯又来示范了:她穿Tory Burch蓝色Val毛衣及Harper格纹半裙,轻松的休闲感即刻呈现。

  而早前李冰冰亮相上一季Tory Burch秀场时,将Brenna夹克搭配在Hailee上衣与Erica半裙外,尽显大气优雅。

  平时搭配,外套长度尽量以及腰为极限,裙长则以露出最细的脚踝为佳,以此穿出最好的比例分割。这就是短外套+半身长裙显高的终极奥义。

  Tory Burch一直都很懂得如何让你穿得又美又显高,所以在2018春夏秀场,上面这几条显高“万金法则”也得以沿用。

  印花长裙的线条感流畅简约,再以腰带和贴合腰部的剪裁为辅助,穿着后很显高挑。

  柔滑的丝巾印花衬衫配阔腿裤,展现出的从容和优雅令人向往。

  掌握这些万能搭配后,只要再搭配一双舒适的平底鞋就足够了。因为光是这么穿,你就已经很显高啦!

  今天出门,你会选大气的阔腿裤还是温婉的长裙来秀长腿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