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素颜才是王道 伪素颜裸妆骗过直男眼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11 09:42:11

  不知道你们最近有没有看中餐厅,有一期中餐厅休假周冬雨认真的素颜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果然仙女连素颜都是美的。

  感觉最近好像各种流行素颜、裸妆,就连女神们都玩起了“零妆感",于是Rachel决定,这一次也来挑战一下伪素颜裸妆~

  妆前护理

  对于裸妆来说妆前的基础护肤是相当重要的,想要打造水光肌,基础护肤绝对要认真。所以我们就先来一片面膜吧~

  面膜洗掉以后,少油补水的精华也要来一点进行锁水。

  Rachel习惯在基础护肤时顺便涂一层唇膏,这样唇部遮瑕或者上妆的时候才不会太干。

  做完所有的基础护肤,我们可以用手掌覆盖全脸,借助手掌的温度帮助护肤品吸收。

  底妆

  STEP1:隔离和防晒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第一步,这次我们选择了轻薄的气垫隔离,紫色隔离可以更好的调节黄皮的肤色哦。

  请忽略懒人Rachel省略掉的防晒步骤,大家不要学我。

  STEP2:用遮瑕膏大体遮住黑眼圈,脸部斑如果不严重就不需要过渡遮盖,留着小雀斑会有不一样的可爱。

  STEP3:选择同样轻薄的气垫BB,轻轻拍在脸部打底。

  同时用粉底大体遮盖唇部,淡化唇色。

  STEP4:用散粉定妆,大家也可以选择定妆喷雾效果会更好。

  眼妆

  STEP1:无眉星人Rachel自然是先要把眉毛画好,至于眉形你们可以自由发挥。

  STEP2:在眼皮上涂一层散粉,让眼妆更加自然持久。

  STEP3:Rachel选择将浅棕色和巧克力色两个颜色眼影混合,均匀涂在上眼睑后半部分。

  同时不要忘记扫到下眼睑哦。

  STEP4:选择金色眼影,在上眼睑前半部分均匀过度,外加提亮双眼。

  STEP5:用平刷沾取深棕色,在眼尾处描绘出自然的眼线。

  STEP6:在用眼线笔巧妙地补一下眼线,大家可以选择更加适合素颜的内眼线,因为最近Rachel眼皮有些肿就选择了外眼线。

  STEP7:再刷上睫毛膏,我们的眼妆就算完成啦~

  唇妆和腮红

  STEP1:选择一款贴近原唇色的口红,这次Rachel选择的是自然的珊瑚色。

  STEP2:用手指沾取口红的颜色,轻轻点在两颊,腮红也就算完成啦。

  大功告成,我们来看看效果吧~

  还是很自然的,眉毛浓密的仙女们Rachel更推荐野生眉会更加像素颜哦。

  最近Rachel因为身体原因疏忽了护肤,肌肤包括眼睛状态都不太好还请大家多多谅解,下次再一起继续撸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