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一起 我就知道该穿这件全新的风衣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9-11 09:54:36

  历久弥新,风衣就是经典的代表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还备受人们追捧的衣橱必备,风衣的历史沉淀可以说是很深厚了。那些黑白电影里的镜头中,都会将风衣LOOK完整记录下来。

  《魂断蓝桥》

  《蒂芙尼的早餐》

  由风衣呈现出来的浓浓艺术气息,怎么看都不会腻!

  左:1968,英国名模Twiggy

  右:1966,法国才女歌手Francoise Hardy

  百年后的今天,风衣经过设计师们的巧思改造,俨然已经成为过渡季节最不可缺少的单品。秋日里最美的样子,就应该属于风衣。

  Burberry2017秋冬系列

  Creatures of the Wind 2017秋冬系列

  对号入座!先按身型选一件风衣!

  不同身型的姑娘都有各自最适合的风衣版型,先来看看你的身材应该对应哪款。

  ·高瘦身材

  这件最适合你:超长款风衣

  基本不挑衣服的身材,及踝的超长风衣就是为你量身定制。搭配及踝高跟靴,超级拉风。

  ·微胖身材

  这件最适合你:修身中长款

  对微胖身材的女生来说,风衣一定要修身、裁剪利落,否则很容易显胖。

  ·娇小身材

  这件最适合你:及膝中袖风衣

  小个子也不用刻意回避风衣,只要保证风衣长度不过膝,且选七分或九分袖款即可。

  今年秋天,最流行的风衣长这样!

  新一季的风衣不约而同地尝试突破其常规设计,从版型到颜色,都足够让你时髦一个秋天!

  ·宽袖风衣

  袖子是今年风衣改良的一大标志,特别是灯笼袖这种设计。

  颇有宫廷感的袖子让英气的风衣多了一份华丽的感觉,显得别致许多。

  ·露肩风衣

  今年似乎就是属于露肩的一年,现在就连中性的风衣也要加入这个极富女性气质的元素。

  它能展现出穿着人柔美清瘦的线条感,摩登又格外引人注目。

  ·背部细节风衣

  转个身,发现你的风衣原来比正面更精彩!系带、刺绣、荷叶边,甚至是背部镂空,华丽元素配精英感风衣也这么时髦!

  ·拼接风衣

  纯色风衣虽经典,但多样化的拼接风衣却更让你出挑。我们不妨从卡其色拼色款入手,含蓄却丝毫不沉闷。

  由此还能扩展到异材质风衣,牛仔、漆皮、甚至是PVC……也会在之后逐渐占据潮流热点。

  ·彩色风衣

  今秋是属于色彩的季节,暂时放下手中大地色系的风衣吧。鲜草绿、热情红、樱草黄、静谧蓝……众多缤纷色彩注定让潇洒的风衣也风情万种。

  时髦如你,还有彩色印花款可以选择,只要搭配低调的牛仔裤就足够吸睛!

  买了新风衣,这么搭会更时髦!

  最后再来简单说说风衣的搭配,和这几件今年最时髦的单品组合穿更美哦!

  ·风衣+女人味裙装

  风衣配连衣裙或半裙有多经典不用赘述。一个随性大气,一个优雅柔情,不用太多装饰就能适应各种场合。

  只要微微露出一些内搭的裙摆,精致而妩媚的搭配最有韵味。

  ·风衣+个性上衣

  花式衬衫、时髦卫衣、百变T恤……它们可以和风衣自由组合出各种风格的造型,从此拒绝一成不变。

  风衣和上衣搭配时,很看重层次感,可以从颜色着手尝试不同的搭配方案。

  ·风衣+运动长裤

  运动裤热度持续走高,与风衣混搭时更是考验搭配功底。无论是鲜艳的彩色,还是内敛的黑色,都能轻松脱颖而出。

  ·风衣单穿

  要是实在想不出穿什么,那就试着单穿风衣,打造出围裹连衣裙的迷人效果。

  那你现在想好今年秋天怎么买、怎么穿风衣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