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银魂》除了舔屏小栗旬 还能学点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秀grazia 作者:grazia 编辑:金晨 2017-09-11 08:56:00

  要说最近的人气电影,非三次元化的《银魂》莫属了!(《敦刻尔克》党请不要叫我知道也很好看谢谢)

  说到《银魂》,这部又恶搞又热血的人气少年漫画不知道让多少人大笑到流泪(宝宝我本人也几度笑晕在衣帽间呵呵)

  这些陪伴多少人青春岁月的KUSO梗是不是让人很怀念!

  而这次小栗旬大神领衔的真人版大作更是在国内刮起一阵二次元狂潮,看不懂剧里各种梗的麻烦去恶补动漫吧!

  其实三次元的银他妈除了看小栗旬神还原男主坂田银时的挖鼻等招牌动作:

  有没有也被二次元动漫风少女STYLE圈粉呢,比如鬼马而古灵精怪的中国娃娃式女主神乐?

  其实二次元少女风格迥异,各有各的萌点,不妨跟GRAZIA一起盘点最有代表性的人气二次元时髦女孩,学学她们减龄又卡哇伊的时尚小心机!

  《银魂》の神乐:灵动中国风01

  虽然坐拥外星人人设,但是一身唐装元素的神乐是赤果果的中国风,看似可爱乖巧的外表下实则是个战斗力爆表且搞怪能力毫不输银时的KUSO女孩

  总是一身修身红色唐装的她看起来身材姣好又粉嫩,配上丸子头更是减龄到小学生……

  三次元变身:

  PRADA 18早春

  FENTY X PUMA

  ETRO 《犬夜叉》の桔梗:冷调和风02

  而跟犬夜叉各种恩断情仇的高冷少女桔梗也是二次元里的人气女王,总是一袭清冷和服的她,却暗藏着说不出的性感韵味

  有时候素雅写意宽松的服饰风格,反而更让人有魅惑的遐想空间

  三次元变身:

  PORTS 1961 17秋冬

  REDVALENTINO

  JIL SANDER

  《FATE STAY NIGHT》の远坂凛:傲娇学院派03

  精英女孩远坂凛的傲娇属性不知虏获了多少OTAKU,时髦的马尾,经典的学院派造型,从三次元角度看都时髦得不得了

  还有用宝石做武器的华丽人设,再配上帅气的ARCHER组CP,简直是人生赢家!

  三次元变身:

  CHANEL 17秋冬

  STELLA MCCARTNEY

  ETRO 《进击的巨人》の三笠:帅气制服少女04

  作为训练兵团优等生的三笠总是一身帅气的制服,英气十足的同时,却也不失少女感。

  再加上对男主疯狂守护的忠犬萌属性,难怪可以圈粉无数

  三次元变身:

  TOD\'S 17秋冬

  AMIRI

  MOSCHINO

  《火影忍者》の雏田:森系邻家萌女孩05

  虽然是配角,但是森系内敛易害羞且暗恋男主人设的邻家小萌妹的属性让雏田也一直高居火影人气TOPLIST。

  就连红到发紫的RAPPER PGONE也发微博告白示爱,可见森系萌女孩还是很有市场的

  三次元变身:

  C?LINE 17秋冬

  JIL SANDER

  J.W.ANDERSON

  《海贼王》の罗宾:魅惑小姐姐06

  御姐也是二次元里不可或缺的TYPE,比如海贼王里的罗宾。

  总是以魅惑的形象登场,衣装也主打性感干练风,人也特别靠谱,如果穿越到现世大概就是VICTORIAM BECKHAM这样的摩登都市女强人

  三次元变身:

  SAINT LAURENT 17秋冬

  GIVENCHY

  CHLOE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