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短气场强 连周冬雨都玩起了侧编短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BAZAAR 编辑:金晨 2017-09-11 09:47:20

  最近参加了《中餐厅》的周冬雨让人觉得她不是在上真人秀,而是在进行一周一度的“短发秀”!发色不变、长度不变,却还能每周都玩出新花样,真是让人服气!这不,她新贡献的编发又一次让本芭眼前一亮——

  不换发色、不改长度

  短发也能天天变花样?

  和长发比起来,短发确实多了很多局限性,而编发这种似乎专属于长发的造型也被她用得炉火纯青,看起来简单随意的编发其实处处是技巧,打造了不经意的凌乱感的同时,还修饰了脸型和头型,又美腻又实用!

  配上棒球帽也不会破坏发型,反而更有夏天的休闲感了~

  冬雨妹子最近真是换衣服一样地换发型啊,像《春风十里不如你》收官party上这个造型也让本芭狠狠地惊艳了一下,微外翘的碎发有种恰到好处的随性,和以往大多偏元气活泼的发型相比,这次这样的造型是不是温柔了许多呢~

  《火星情报局》里这样的“犄角”发型也只有冬雨妹子才能hold住啊!

  当然,本芭最喜欢的还是她的各种编发造型,不但清爽可爱,而且日常百搭又方便打理,各位仙女还不赶快学习一下?

  如何打造短发编发

  这几个tips是关键

  1.发型要蓬松

  短发的编发不同于长发,最重要的就是蓬松,如果紧紧贴着头皮,那就一点美感都没了,还容易显脸大。在编完头发后要用手或者梳子将头发挑松,尤其是头顶和后脑勺的部分,一定要蓬松些,这样头型才会更好看!

  Tip:编辫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蓬松度,既可以像冬雨一样打造凌乱感,也可以梳得工整些~

  2.编发大小要注意

  因为短发的整体面积比长发要小,所以最好不要像长发一样弄两个巨大的麻花辫,看上去会很不协调。如果想要较大的编辫,可以将头发侧分,在发量较多的一侧编发;如果想要两边各编一个辫子,则要编得小一些才好看哦。

  Tip;除此之外,从头顶开始逐渐由大变小的独辫也很美,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3.发际线要留心

  头发编起来后,前额的发际线就会显露出来,如果有发际线凌乱或者发际线较高等问题的妹子最好修饰一下哦,可以通过修容或者发际线粉来进行填补,或者用修眉刀把发际线不规整的地方修一下。

  4.碎发不能少

  如果头发全部都编起来或者固定到脑后,那么为了修饰脸型,鬓边的碎发是一定不能少的,不过不用留太多,两缕“龙须鬓”即可~除此之外如果想打造凌乱感或者进一步修饰脸型的话,还可以沿着发际线挑出一些碎发。

  接好这个编发教程

  让短发不再万年单调!

  Step1:在两侧分别取头发编成麻花辫,用黑色细皮筋扎好。

  Step2:将辫子剩余的部分连同皮筋一起塞进头发中,用几根黑色细发卡固定住,记住发卡要插在头发里面哦,最好不要露出来。

  Step3:最后将鬓边的碎发挑出,然后轻轻挑松头顶的发丝让发型整体看上去蓬松即可~

  发型做好了

  可别忘用这些来护理?

  Wella的这款快干定型凝胶不但可以极速定型,还能够保护头发免受紫外线伤害,可以涂在干发上来打造造型,也可以用在湿发上起到保湿的效果哦。

  这款护发素富含深度滋养的Omega 3, 6, 7?和?9多重脂肪酸,适合于所有发质,由于它采用不含硫酸盐的天然配方,所以可以每天使用哦,不仅能加倍呵护滋养染烫后的秀发,还能在头发外层形成保护膜,从而有效抵御外部环境侵害。

  它是一款使用高品质天然萃取胺基酸作为洗净成分的头皮净化液,利用丰润细致的泡沫洗去头皮上多余的油脂,同时混合了尤加利、薄荷为主,加上具有抗菌性的茶树等天然香气,能够创造出清新的清洁感。

  最后奉上冬叔的萌图一张,短发妹子们快跟着她一起,365天在家也能换发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