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周冬雨的小猫眼线让你眼妆美得更带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BAZAAR 编辑:金晨 2017-09-11 09:47:20

  一说到眼线,你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什么类型呢?日落眼线、小狗眼线还是传统的猫眼眼线?但其实这些都统统不流行啦!现在的秋冬眼线新选择,当属小猫眼线。这款眼线到底有多火?看看她们的示范就知道啦↓

  小猫眼线这么火难怪她们都争着画!

  要说到小猫眼线的最佳范本,非李沁莫属!小巧清秀的她,画完这款眼线后气场全开。基础内眼线,增加双眼的深邃度;外眼线着重突出眼尾的后半段,再加上干净利落的眼影与浓密卷翘的睫毛,双眼自然更加灵动有神啦!

  画完小猫眼线后,眼妆到底有多美?快让杨幂来跟你说说!原本就是大眼的她,在画完这款眼线后,双眼变得更有轮廓感,上挑的眼尾更显精致妩媚,放大双眼的实力更是杠杠的!

  小猫眼线真有这么神奇,能让内双的妹子双眼同样电力十足?当然可以,不信你看周冬雨!像周冬雨这样有点内双的姑娘,画完这款眼线后,能让眼睛更加有神,眼妆因此也会加分不少。

  唐艺昕也是它的小迷妹~眼线只在眼尾部分做文章,将眼线拉长并微微上扬,最后再来个长而卷翘的睫毛,让笑眼变得更加迷人~

  自然又能放大双眼没有小猫眼线怎么行?!

  什么才是小猫眼线?

  传统的猫眼眼线,眼线眼尾部的上扬弧度较大,眼线画得较粗重,比较夸张,更具魅惑感。

  而这款小猫眼线的眼尾则是横向向后拉长,减少了上扬的凌厉感,同时保留了传统猫眼线本身的媚态,可以更好的修饰眼型,配上个大红唇也同样气场十足哦~

  简单三步就能Get小猫眼线!

  Step1:首先用眼线胶笔填补睫毛根部空隙,画出内眼线。可以以中间为起点分别向眼尾及眼头画。

  Step2:然后紧贴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细细的外眼线,外眼线平直后拉出眼尾一些。

  Step3:最后将眼线的尾部连接至眼中央,然后根据自己的眼睛形状进行调整即可。

  秋冬眼妆太沉闷?你还需要个新潮眼线!

  玩味类型一:下眼线

  使用率较低的下眼线,除了可以放大双眼,还能够更好的调整眼睛形状。将晕开的下眼线与眼影相搭配,会让你的眼妆更出彩!其中最日常的下眼线画法有两种:一种是将下眼线画在眼珠下方的下眼睑上;另一种则是只画在眼头及眼尾,忽略中间部分。

  Tips:在画下眼线时,最好使用眼线膏或眼线胶笔;画完以后,用棕色或者黑色眼影晕染自然。

  最畅销的色号2合1搭配在一起;左侧哑光色号,右侧微闪色号,百搭日常派对场合。随心打造自然柔和眼妆或深邃明亮眼眸。浓郁饱满的色泽、快干持久的配方,防水抗汗不晕染,给你想要的持久百变精致眼妆。

  轻松描绘,精准深邃线条立现。滋润膏状质地,更易上妆。抗晕染,不脱妆更自信。

  玩味类型二:彩色眼线

  想让单调的眼妆出点彩?使用彩色眼线绝对是你炫酷的新招数!用惯了普通的黑色或棕色眼线,偶尔尝试一下带有跳跃感的颜色,突出自己个性的同时,又提亮眼妆。可以采用冷暖双色的搭配手法,如低饱和度的眼影加高饱和度的眼线,着重凸显一种。

  Tips:可以先在眼睛后半部分的睫毛根部画上彩色眼线,然后再叠加黑色或者棕色眼线,重合两种颜色,让眼线显得更加日常,不会过于扎眼。

  这款产品双头设计,一头比较大,一头比较小巧;非常好操作又精准,持久度也非常的好!

  烟熏质感,长久持妆,色彩柔和自然,笔芯较软,容易上色,新手也很容易掌握。

  玩味类型三:几何眼线

  最后频繁出现在时尚秀场的几何眼线,你也可以玩出味!镂空小三角或者眼尾短线条都是最日常的画法,可以使双眼更深邃立体。除此以外,还可以用眼影来充当眼线,勾画几何线条色块都可以起到“眼部微整形”的效果。

  两款全新限量色彩组合,演绎深邃明亮、强烈对比的秋日色彩。

  新升级5重防晕配方,不晕不染,极细精致;黑色、棕色两色可选,粗细随心。防水,防油,防汗,防褪色,防断色,5重防晕保护,持久防晕染!

  秋冬季节马上就要来了,不光衣服要跟上潮流,妆容也不可以掉队哦!赶快Get这款小猫眼线,然后画个美美的妆容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