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熬夜也有无暇美肌 因为用了这些方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时尚 作者:YSS 编辑:金晨 2017-09-08 13:58:54

  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尤其是身处娱乐圈的女明星们,熬夜拍戏几乎就是加成便饭,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也难免有需要熬夜加班和应酬的情况,熬夜过后第二天还要上班该怎样保持皮肤的好状态呢,以下的熬夜美肤急救法一定要学。

  问题1:面色倦怠、暗黄

  熬夜作息不规律是导致肤色暗黄的主要原因,小长假期间免不了要熬夜,再加上不按时清洁、带妆时间过长和卸妆不彻底,就让面色更加雪上加霜啦。

  解决方法:去角质+补水

  晚上的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的自我修复和排毒时间,只有在这个时间之内入睡才能达到我们平时说的“美容觉”,另外一个对策就是去角质,使用温和不刺激的去角质产品每周1-2次的清洁皮肤,让皮肤回归原本的光泽感。

  香奈儿珍珠光采调理液525RMB

  细致的配方结合了理想比例的甘醇酸与精氨酸,能逐渐温和地去除角质并更新肤质。此外,甘草根萃取与珍珠蛋白萃取,能焕现肌肤光泽。稳定温和的去角质方式,使肌肤更能有效吸收后续保养品的活性效益。

  问题2:黑眼圈

  熬夜除了肤色暗黄之外也会伴随黑眼圈的产生,眼部的血液循环不顺畅水分不能及时排出从而形成黑眼圈甚至眼袋,新年开工有黑眼圈可是大大减分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没有精神。

  刘诗诗

  解决方法:热敷+眼霜按摩

  用毛巾热敷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热敷之后要及时涂抹眼霜,并用指腹在眼下轻轻按摩切记不要用力拉扯皮肤,保证充足的睡眠。

  HR赫莲娜悦活新生眼部修护精华乳15ml/720RMB

  秉承悦活新生系列的细胞生物学科技,从细胞源头找寻青春能量。将专利“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运用于眼部肌肤的护养。特别添加具有强大抗氧化和抗自由基能力的余甘子精粹,令双眸双重新生,立显光彩。配合扎马克低温锌合金精准按摩头,瞬时醒目,平衡稳定眼周。随时随地,一点,立现睛彩。

  问题3:熬夜长痘

  陈妍希

  熬夜脸上很容易冒痘,另外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也会加速痘痘的成形,皮肤的油脂分泌过多从而阻塞毛孔。

  解决方法:消炎+水油平衡

  对付这种痘痘首先要温和护肤,多补充水分使皮肤的水油平衡,对于红肿的痘痘切记不要随便用手挤破,很容易留下难看的痘疤,要选择具有消炎成分的祛痘产品点涂在痘痘上等炎症自行消退。

  牛尔亲研娜露可茶树控油抗痘粉刺精华露140RMB

  2%高浓度水杨酸、北美金缕梅提取物清除毛孔角质污垢、调理油脂抗痘同时更舒缓保湿,给痘痘肌温和的修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