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眉out了 赶紧跟宋茜学着画渐变眉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aili 编辑:金晨 2017-09-08 13:58:53

  眉毛的画法越来越各种各样,如今最流行的非渐变眉莫属。娱乐圈的女明星,彩妆界的女博主已经开始拼了命的在自己的脸上画起来了!你还等什么?

  

  

  眉头眉尾一个色?

  以前我们更知道的可能是一字眉,浓眉或者是从眉头到眉尾都一黑到底的老套画法。这样的眉毛画法或者是韩式一字眉对脸型可谓是非常之挑剔。

  

  但是难免有些out,现在已经不流行两条粗黑浓密的眉毛了!淡淡的,有色泽层次的眉毛才是王道!

  明星示范

  注:所有明星图片来源于其个人微博

  

  宋茜在娱乐圈里可谓是聪明女子,拥有国内外超多粉丝的她,早早就在脸上划伤了渐变眉,眉毛从头到尾由浅至深色。

  

  这样不仅让宋茜看起来更加的面相温柔大方,还能适当的缩小脸型哦

  

  如何画出渐变眉

  

  渐变眉很好画,只要抓住重点!其重点则是重心色彩放到眉毛的中后尾端!

  

  宝贝推荐

  

  编辑推荐:SKINFOOD矿物质绚彩染眉膏5.5g / RMB 65元

  推荐理由:柔和的使用感,对任何肌肤都没有副作用。强效定性里,三种色彩时尚色彩任你选择哦

  

  编辑推荐:IPSA茵芙莎多重炫目眉粉组合3.3g / 290元

  推荐理由:配合呈现美丽眉毛的要素(形状·阴影·颜色),用5色眉粉和4种粉刷描画出完全符合自身眉毛的EYEBROW PALETTE。着眼于形状·阴影·颜色,塑造美丽轮廓、有浓淡层次的阴影和立体感、配合发色的眉色。

  

  编辑推荐:banila.co芭妮兰爱眼自动眉笔0.35g / RMB 128元

  推荐理由:超方便的涉及更加方便我们画眉的速度,眉梳眉笔合为一体。上色度非常柔和,自然。持久度也很好哦。一字眉out了,赶紧跟宋茜学着画渐变眉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