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的红唇妆太美 减龄又提气色我只服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时尚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9-08 13:32:32

  在《花儿与少年2》中小花江疏影的表现圈粉无数,岂不知她也是个十足的唇膏控,最钟爱的颜色就是各种红唇,能把红唇驾驭的很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今天就来和小江同学一起学习吧。

江疏影

  草莓红色

  这种活泼的草莓红色十分活泼可爱,给人一种十分有活力的感觉,如果深色的大红唇驾驭不了的话,不妨试试这种活力的红色系。

江疏影

  豆沙红色

  豆沙色是一个十分凸显气质的颜色,但是肤色偏暗和唇色深的人不适合豆沙色,如果想要稳重低调又有存在感的颜色,豆沙色是个不错的选择。

江疏影

  大红色

  大红色十分能提气色,如果眼妆画的比较淡则可以选择大红色来提升整体的妆感,搭配黑色的衣服和墨镜都十分的有气场。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99# 320RMB

  全新炫亮魅力唇膏的纯正明亮色泽,更饱满、更具力量,带来闪耀光泽的唇色,同时保留涂抹时柔滑盈润的质感。

  希思黎泽美唇彩笔18号330RMB

  全新呵护配方研制的哑光色彩,斜切膏体给予更精准的涂抹。长效又大胆的色彩结合了保湿效果和天鹅绒般质地。

  娇兰亲亲唇膏320RMB

  亲亲唇膏富含透明质酸因子,能帮助双唇迅速恢复原有的丰满和柔软。此外,唇膏中的没药树精粹则能平滑唇纹,创造出天鹅绒般娇嫩丰润的迷人俏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