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底妆持久的秘密原来都是靠这些方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时尚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9-08 13:32:32

  到了夏天底妆十分容易脱妆、不服帖,一不小心就弄花了脸,可看看女明星们为什么妆容都那么完美服帖,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

  杨幂

  大幂幂的底妆一向都很完美,雾面持久的妆感淡淡的腮红,少女感十足。

  杨幂

  而杨幂维持底妆持久水润的方法就是敷面膜了,基础款的保湿面膜可以连续敷,美白、抗皱等有功效性的面膜一周可以敷1-2次,如果你是敏感肌则要适当的减少次数。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的好皮肤也让很多人羡慕,充满光泽感的底妆让肌肤看起来十分通透,而有光泽感的皮肤也自然离不开做好保湿,比起敷面膜更简单的方法可以选择用化妆棉湿敷化妆水,每次5分钟左右可以在每天上妆前进行,会让底妆更加服帖。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4片/680RMB

  满载修护能量:浓蕴多达半瓶ANR小棕瓶修护精粹,浸润间,迅即倾注肌底,深彻修护损伤。

  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200ml/350RMB

  渗透至肌肤(角质层),持续实现有充足水分包裹一般触感的肌肤;防止因水分不足及皮脂过剩引起成人粉刺及肌肤粗糙;提供充足水分,调节肌肤不易泛油光。

  CPB肌肤之钥光采防晒修颜霜30ml/660RMB

  防晒保养的同时兼具高度遮瑕修颜效果,可以提高肌肤的柔润度与光泽感,重塑清新无瑕的完美肤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