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俏皮或优雅或帅气 TA们的短发都很有戏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07 13:45:31

  橘子君在上个周末奔赴了广州,还差点被大雨留在那儿,想起来都得拍拍小心脏!今天能坐在这里写稿都要感谢广州不挽留之恩!言归正传,这次橘子君是去参加了秋季美妆界,众星云集那可是blingbling到极致了!

  橘子君发现哈,男神女神加起来全都是短发的忠实拥护者!TA们有的优雅、有的调皮、有的酷、有的帅,各种风格,全都是短发营造的!那让我们来看看TA们的发型吧!

  一.徐璐

  徐璐小姐姐当天穿了一身黑,侧分的Lob头真的是十分有气质了!

  这种稍长的Lob短发,比较适合营造出微卷的效果,让头发看起来更蓬松更自然!

  二.黄景瑜

  黄景瑜还是一如既往的寸头短发,看起来利落又精神,一身牛仔装备十分随性,但是帅气不减哦~活动现场橘子君还听鲸鱼讲了他的护肤法宝,你想知道是啥吗?

  三.唐艺昕

  唐艺昕小姐姐依旧是笑容无敌!短发编起来束在后面,还留了两缕搭在脸侧,活泼又优雅~

  四.林更新

  “九亿少女的梦”新哥今天真的是西装笔挺帅气满分啊!

  个儿高腿长盘亮条顺(这位橘子君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当晚新哥还晒出了和邢昭林的合照,二人怕是活动结束去吃宵夜了吧?嘻嘻,橘子君参加完活动也去吃了宵夜~

  五.邢昭林

  “八王爷”严肃起来还是有些高冷的哦,括号刘海给满分~

  六.毛晓彤

  大眼妹子毛晓彤也亮相了唯美盛典,乖巧的刘海,可爱的短发,皮肤也水当当。

  用吹弹可破形容不过分吧?

  七.陈柏霖

  陈柏霖出场的时候,橘子君嗓子都喊劈了!这么帅真的好吗?侧分的大背头,浓眉大眼还带着点小胡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