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屏 35岁孙俪演15岁少女竟毫不费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网 作者:haibao 编辑:金晨 2017-09-06 11:32:06

  电视剧一开播,豆瓣评分就已经到达了8.1分的成绩,话说这可是在我们本土的电视剧里已经算是很不错的水准了。对于追剧怎么会落下海豹君!看了这几集,最好看的当然是孙俪饰演的周莹啦!

  当然对于颜控的海报君来说,除了孙俪高超的演技还有娘娘姣好的容颜呀!看一遍就让人过目不忘,清丽的古装造型,也同样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剧中虽然人设是从小坑蒙拐骗行走江湖,软硬兼施说哭就哭,行骗演技可圈可点真的不得不令人佩服啊!

  在胶原蛋白的脸上闪烁着灵动的大眼睛,不仅演技在线颜值更是在线。这样一个满屏活跃的少女,肌肤更是掐得出水,正是这样的一种青春状态,真的很难发现,如今的她的大儿子已经快十岁了!

  邓超更是为了支持爱妻娘娘的新剧,来了一发恶搞海报做宣传(有种无形之中被撒狗粮的感觉) 。

  认识孙俪的时候记得是2003年时候看的《玉观音》,对于孙俪饰演的坚强女警有着极为深刻的印象,当时21岁的孙俪正值少女时期,青春姣好的面容赢得很多观众的喜爱。 (海豹君更是化身一枚小迷妹)

  2005年孙俪和邓超饰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大长辫子和那个年代非常有代表性的刘海,更是一脸的单纯善良,气质满满!跟邓超在一起那会就已经配了一脸。 (25岁的年龄更是和这部剧的人设非常符合)

  这样一个24小时颜值在线的孙俪,在古装剧《甄嬛传》里熟练的拿捏了甄嬛各个阶段,从入宫时的稚嫩少女到越来越霸气的女王,除了孙俪的努力,她清透无暇的好肌肤也让化妆师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为她的角色气质用妆容添砖加瓦。

  这么多年,总觉得她除了头发变短了根本没有变老,就算是少女的角色也依然毫不费力的Hold住。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在剧中孙俪真的实力诠释了:娘娘我82年出生又怎样?保养的好依旧是小公主!

  如果伙伴们觉得娘娘的颜值全年在线,全凭强大的化妆和后期,那么你就错了!生活中的她也依旧是小仙女一枚,岁月留下的痕迹并没有出现在她的脸上,白皙水嫩的肌肤不知道让多少女人羡慕。

  通透白皙的肌肤无论是怎样的妆面都可以轻松驾驭,好像肌肤冻龄了一般永远停留在了18岁。

  在戏外,跟邓超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是搞笑调皮。就算没有了PS这个功能,自然的妆感在好肌肤下更是服帖精致,活力十足,气质满满。

  这些明星们靠的什么青春永驻?

  看到关于冻龄这个话题,就不得不提到这几位小仙女了,他们好像是经典女神的代名词,锁住了时间在他们身上的划痕,美的不可方物。

  张柏

  芝1980年5月37岁

  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却拥有了两个乖巧的儿子,37岁的张柏芝也是越来越活的洒脱过的幸福!年轻时候的写真拿出来跟现在的样子做对比,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变化,细致的皮肤笑容依旧灿烂。

  林心如1976年1月出生41岁

  从饰演紫薇开始一演成名,41岁的她除了各种她最爱的Hello Kitty以外,还有狗狗、美食,完全是一个少女的状态。

  林志玲1974年11月43岁

  43岁的她依旧是一个笑焉如花的少女,为了对比她神奇的不老容颜,海报君特意找到了她与小时候关晓彤的合影,除了越来越美,气质越来越好,真的一点也看不到衰老的痕迹。

  刘嘉玲1965年12月50岁

  50岁的刘嘉玲开酒吧、做餐饮、投资房地产、自创葡萄酒品牌,一边征战商界的同时也没落下拍戏,她说:“我接了很多工作,也学了不少新东西,我热爱生命,对这个世界依然充满好奇”。这样一个美貌与事业并存的女人,活出了每个女人的梦想。

  赵雅芝1954年11月63岁

  今年已经63岁的赵雅芝一直在努力工作,在《我们来了》的节目中,又一次把修养与美留在了观众的心中,在多年前饰演的白娘子一角中就是这个模样,如今却好似依旧未改变。

  林志颖1974年10月43岁

  林志颖可是海豹君年轻时候的偶像男神啊!媒体上都在说志颖欧巴跟郭德纲老师同龄的时候,真的惊讶到了,如今过去了那么久,已经当了两个娃的爸爸却帅气依旧有木有!

  蔡国庆1968年9月49岁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这首歌火遍了大江南北,蔡老师可是父母那一辈的男神,带着儿子出来的时候,年轻的模样依旧在,问道永葆青春靠的是什么?蔡式养生操给你答案! (原谅海豹君只找到蔡老师的红秋衣照片,也是蛮帅的对吧?)

  坚持按摩打造冻龄肌冻龄原来很简单!

  说到拥有冻龄肌的好状态,就不得不提到蔡国庆啦!永葆青春三部曲当时可是火遍大江南北啊!可见按摩对于不老男神是有多么重要!

  Step1

  颈部大作战:

  其实随着年龄增长颈纹依旧不可避免。风吹日晒、雾霾污染,以及不正确的坐姿都会加速衰老。当大家都在注重面部保养的视乎,其实颈部皮肤是不可忽略的,更容易出现皱纹。

  Step2轮廓按摩:

  用是指与拇指轻轻抓住肌肤,由耳垂下方的听会穴开始,向下巴处延伸轻捏,左右大概15下。

  Step3利用虎口处:

  利用虎口处的弧度,以拇指为支撑点,以嘴角为起始点向上提拉整个下颌骨,10下左右。

  Step4向内按压:

  四指伸开,抵住下颌角部位,用力向内侧按压,在10下左右;

  Step5向两侧展开:

  将四指分开,向两侧舒展下颌角处的肌肉,这样的动作起到一个精致轮廓的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