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低头族看过来 拯救颈椎就靠它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06 09:12:18

  作为一名成天与电脑相伴的人,Rachel也经常听到身边小伙伴表示颈椎已经超负荷,相信不仅仅是我们,每一位低头族都一定或多或少的拥有这种感觉。

  颈椎作为身体很重要的一部分,一旦过度使用身体就会给你发来信号,相信现在的你一定或多或少的会感到颈椎酸痛。

  除了尽量爱护我们的颈椎,那么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少工作对颈椎的损伤呢?Rachel告诉你,工作后对颈椎的放松是非常有效且必要的。

  想要拥有天鹅颈,保护好颈椎也是必不可少的简单的放松颈椎操送给你们,快快练起来吧~

  STEP1:双腿跪地,双臂向前伸直,腰部和背部缓慢下压贴近瑜伽垫,坚持15秒。

  STEP2:双腿跪地,借助一把椅子,双手搭在椅子上,肩部缓慢下压,坚持15秒。

  STEP3:全身贴地,双腿并拢向上勾起,双手向后抓住双脚,上身尽力向后仰,坚持15秒。

  STEP4:双腿跪地,上半身保持直立,然后身体慢慢后仰,双手扶腰,保持15秒。

  STEP5:双腿跪地,上半身后仰,双手抓住双脚,保持15秒。

  STEP6:双腿跪地,身体先后仰双手顺势向头部的方向伸出,保持15秒,然后上身卷腹趴在腿上,双手向前伸直,保持15秒。

  你们都学会了吗?这几个简单瑜伽小动作Rachel亲测有效哦,当然了经常按摩颈椎和肩部也不失为一个放松的好方法,但一定要注意保养就是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