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唐艺昕的刷牙时间没白费比你白了500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9-06 09:28:02

  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白不白看牙齿”,一双长腿可以挑起衣服的大梁,一口白牙可以Hold住任何颜色的唇妆。要腿长我们可以依靠搭配、服装,但是,美白牙齿这件事,显然就要靠你的日常,不然笑起来一口大黄牙,让人看着就尴尬。什么?你不信?那我们先来近距离欣赏一下,这些白牙美眉的微笑有多“杀”吧?

  唐艺昕牙白到“闪耀”

  她一咧嘴我就跟着笑

  有人靠脸美上热搜,还有人靠腿长博关注,但是!我们唐艺昕就是不走寻常路。依靠一排超白的大板牙就妥妥成了热搜榜霸主。

  别以为人家牙白仅限于节目组的化妆效果,日常生活照中也是白牙一口呢!相比于她的白衬衫来讲,丝毫不输阵!

  So,人家不管是深唇色还是浅唇色都能Hold的理所应当,美得高调嚣张。就连如此显牙黄的肉粉玫瑰色唇妆,都能拿捏的不慌张。白牙闪耀在其口,吸睛指数有如泰山一般的陡!

  所以人家High啊,仗着一口白亮牙,不管怎么拍都笑的嚣张。可见,一口白亮牙对于唇妆和拍照效果来讲,是多么加分的大选项!你以为白牙界只有唐艺昕一人称霸王?No!她们仨也是白牙界的老玩家?

  白牙大拿不止唐艺昕

  还有这三只哟?

  瞅瞅!瞅瞅!倪妮这么近的距离看镜头,牙齿依然360度无死角的白。一颗颗有如珍珠,也瞬间把她的肤色提亮了好几度。

  迪丽热巴的白牙齿真真是惊到我了,看得出来她没有化唇妆,只是简单的润唇而已,这是牙黄的女孩子连想都不敢想的出街妆容啊有木有,可见一口白牙齿,果然能Hold住任何唇色,即便你偷懒不化妆也完全不出错。

  Anglebaby的牙齿也是白得够彻底,相对于她的眼白来讲,你平心而论是不是几乎没差距?可见,平日里护牙护到位,随时拍照随时保持自信美!

  牙齿为什么变黄?

  因为你踩了这3个雷!

  其实大多数仙女们的牙齿会变黄,总共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60%的外部原因,成因是因为你日常吃的东西。第二个是40%的内部原因,牙齿本身的病变进而表现在表面。然而对于我们来讲,最大的成因就是外部,底下3个雷,总有一个你踩过?

  雷点1:总吃带色食物牙齿被染色

  平常我们不注意,其实很多带颜色的食物都会给牙齿染色,比如咖啡、咖喱,还有红酒,这些色素会吸附牙齿表面的黏性物质上,逐步使牙齿表面变黄或变黑。日积月累,这些物质还会从牙齿表面逐渐深入牙齿内部,形成内部污渍,使牙齿内部也慢慢变色,这种牙齿被称为外源性染色牙齿。

  对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在吃完这些带色食物之后,刷牙or漱口,不仅能有效的清理口腔,还能把这些浮于表面的色素带走。

  雷点2:香烟不离嘴黄色烟渍No!No!No!

  大家都吃过熏肉吧,新鲜的肉类放到火上熏烤,时间长了之后就会变黄、变黑。那么你每天用香烟熏烤自己的牙齿,得到的效果自然也会如此。香烟经过燃烧被雾化,进入口腔之后,与牙齿表面的黏性物质相结合,二者合一形成了一层黄色的膜覆盖在牙齿表面,久而久之,它们还会固化成“石”,牢固地吸附在牙齿上,大大降低了美观度。

  雷点3:牙釉质破损牙齿少了保护源

  牙釉质,书中也称为“珐琅质”,是牙齿最外层的保护伞,它坚硬的外壳可以完美的保护着牙本质和牙髓组织。但是看似如此坚硬的牙釉质其实也非常脆弱,尤其是遇到酸的时候,它的本质是钙物质,一遇到酸类物质就自然而然的发生化学反应。一旦牙釉质被破坏,内层的牙结构就会裸露在空气中,变黄变黑迟早的事。

  对策:少喝碳酸饮料!少喝碳酸饮料!别为了图一时嘴爽而给牙齿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它会不会腐蚀and破坏牙齿你心里没数吗?

  牙齿护理我有招

  你就直接Follow!

  方法一:坚持刷牙好吗

  刷牙!刷牙!刷牙!这应该是最原始也最有效的美白牙齿的方法了吧,不管你用的是电动牙刷还是普通牙刷,刷牙时牙刷毛应斜45度放在牙齿和牙龈交界的位置,上下轻轻震颤,而且每次最少3分钟,才能有效去除牙部上方的色素and脏东西~

  Doctor&Co.情侣牙刷?69/对

  戳上图即可购买?

  对,你没有看错,这是一组情侣牙刷,一甜甜一组,一买买一对儿!它的刷毛很软,丝毫不会给牙齿带来不适感。而且刷杆很细,拿在手里小巧又舒适。

  方法二:洗牙一年一次就好

  我们通常说的洗牙其实是指利用超声波高频率的震荡来击碎牙石,然后水雾冲洗,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结石and色素。

  注意:虽说洗牙确实可以让你的牙齿在外观上亮白一个度,但是你也不能频率过高了,适度!

  方法三:冷光美白速见效

  相比之前两种发放,冷光美白牙齿就比较“狠”了,它是利用氧化氢和二氧化硅作为美白剂,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但是在效果的呈现上确实非常有效,而且它还具有一次性、无刺激、无副作用的优点,一举摆脱小黄牙!

  注意: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方法四: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其实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特殊材料,遮盖住发黄的牙齿,目前市面上最长使用的材料分为:瓷贴面和3DS超薄瓷贴面。瓷贴面的造价比较高,但是美观效果非常的好而且材质稳定耐久,可谓是贵族级别!

  注意:牙齿贴面护理的越好,使用的时间就越长。所以你在刷牙的时候要格外小心哟,不要用太大的力摩擦牙齿。而且在刚做完的阶段中,也不能吃太坚硬的食物,避免损伤牙贴面。

  美牙神器有它们

  从此露牙大笑不犯愁

  牙膏中的爱马仕!不仅味道清新,而且它里面还有细小的颗粒,在牙齿上揉搓的时候非常轻柔,不会给牙齿造成太大的伤害,坚持一个月之后变白看得见。

  原料全部取自于天然植物,清新的丁香花蕾油温和的有力的清洗牙齿,小肉蔻、肉桂能有效抗菌,清洁口腔内部。用过之后,能强烈的感受到口腔变干净。

  含有天然蜂胶,有效缓解牙龈口腔内部的出血红肿状况,坚持一个星期之后,牙龈出血次数减少,粉嫩健康。

  吸烟人士的必备漱口水,每次吸烟之后用它漱漱口,有效清洁口腔内部的脏东西,还能去除异味哟~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这个漱口水连天后王菲都在用喔!

  如果你要快速美白牙齿,可以试试这款美白牙贴,见效快,洁白看得见,不过平常一定还要好好保护牙齿,这样才能一直白下去。除了这些口腔护理产品,唇膏也可以美白牙齿哦!

  快别等着啦,一起来美白牙齿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