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就你不好好睡觉皮肤都成啥样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06 09:28:02

  英国利兹大学曾有一项调查发现,有25%的国民每晚睡不到五小时。之前美国BuzzFeedBlue报道,接近30%美国人睡眠不足,而睡眠不足六小时除了免疫力下降,最重要是皮肤加速老化。BuzzFeedBlue还找来化妆师为睡眠不足的受访者模拟睡眠不足持续20年的皮肤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一下睡眠对皮肤的影响。

  测试者A

  每天睡眠时间:4~5小时

  “我有严重的失眠,而且喜欢不停挑战。因此就算有一整晚时间好让我睡觉,我就是不知道如何睡一觉好的。”

  皮肤变化:皮肤细胞密度减低,让眼皮下坠

  皮肤变化后的看法:“当看到自己眼皮上布满皱纹,很恐怖。如果我将来的外表真会变成这样,我会想睡多点啊!”

  测试者B

  每天睡眠时间: 5小时

  “工作地点距离我的家很远,所以我每天到家很晚,加上我还会花时间在运动上,所以睡得很晚”

  皮肤变化:出现严重黑眼圈

  皮肤变化后的看法:“绝对会让我想改变自己一向的睡眠习惯!”

  测试者C

  每天睡眠时间:3至4小时

  “由早上9点至6点一直工作,回家后吃点东西,直到零晨约3点,我仍做着其他事情。”

  皮肤变化:眼角出现明显眼纹

  皮肤变化后的看法:“整体看这真是令我既忧郁又令人生厌,而让我感觉更糟的是,这样的外貌让外人以为我很悲伤。真的让我吃惊,也让我想睡多一点。”

  测试者D

  每天睡眠时间:5小时

  “对我来说,睡眠是必要的,因此我觉得越早入睡越好。”

  皮肤变化:皮质醇升高令皮肤缺少胶原蛋白,变得松弛。

  皮肤变化的看法:“这个让我意识到睡眠的重要,我还夸口说过无论什么原因都不会改变我的睡眠习惯,只会想尽办法摄取咖啡因,但当我看到自己苍老的一张脸,我改变看法了。”

  环顾娱乐圈中,也有不少出了名的“睡宝宝”,充足的睡眠令这些女星看起来年轻好多岁!

  关之琳

  “睡眠绝对是皮肤的救星,不管工作多忙我都要坚持每天睡足8小时。”

  宋智孝

  “睡眠充足,三餐也正常,皮肤和身材就不容易变老和肥胖了。”

  全智贤

  “我不会把繁杂的工作带到床上,保持8小时睡眠,第二天你会发现皮肤光光滑滑,一切没问题。”

  宋慧乔

  wuli乔妹虽然工作量多,但仍会抽时间休息,晚上也尽量早睡,她说过睡眠充足肌肤才会好。

  你还敢熬夜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