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按摩游戏 将你的“碎片时间”交给商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9-05 15:36:00

内容提要:现如今,购物中心和商场的业态愈加丰富,消费者逛街购物享受到的服务越来越广泛,细节越来越周到。近半年来,许多购物中心和商场都在公共空间中引入了移动KTV、共享按摩椅、抓娃娃机等设施,充实消费者的碎片化时间,受到了广泛好评,当然,随即而来的一些问题也亟待解决。

  天津北方网讯:现如今,购物中心和商场的业态愈加丰富,消费者逛街购物享受到的服务越来越广泛,细节越来越周到。近半年来,许多购物中心和商场都在公共空间中引入了移动KTV、共享按摩椅、抓娃娃机等设施,充实消费者的碎片化时间,受到了广泛好评,当然,随即而来的一些问题也亟待解决。

  两个麦克风、两副耳机、一块屏幕、一个声控调音台、两张高脚椅……在一个不到两平方米、类似电话亭、三面是玻璃的小亭子里,不仅可以唱歌、录歌,还能分享到朋友圈。天津远洋购物中心、天津彩悦城、天津团泊尚柏奥莱等商场都出现了这样的移动KTV房,并且人气十足。据许多消费者反映,这种KTV房音质效果、硬件设施比传统KTV要好,价格适宜,扫码即可消费,操作方便,还可通过手机端分享至朋友圈,在逛街之余可以随时放松心情“唱两首”。相关商场负责人表示,移动KTV可以合理将顾客的碎片化时间填充,满足更多大众娱乐需求,为商场空间代入新的消费方式。

  共享按摩椅也是商业空间中较为普遍的设施,平时不需要有人看守,通过物联网技术连接到服务器上,只需要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支付,之后即可开始使用。许多消费者表示,按摩椅的出现为在商场中逛累了的市民提供了不错的休闲方式,有效整合碎片化的等待时间和闲置的空间,短时间内可提供舒适的按摩服务,但既然是“共享”卫生问题令人担心,是否有专人定期对按摩椅进行消毒、维护,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疑虑。

  抓娃娃机近年来几乎成为每个商场中的必备设施,机器里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娃娃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关注,年轻人爱玩,家长和孩子也会不断尝试,颇具人气。抓娃娃机同样也是采取自助方式购买游戏币进行游戏体验,运气好便可在逛街之余得到一份惊喜礼物带回家。不过,也有不少消费者对抓娃娃机的“中奖率”产生质疑。北方网时尚频道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商场引入公共的休闲设施主要是为了帮助消费者充实逛街中的碎片化时间,带来便利和休闲体验,如在体验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及时向商场工作人员反馈,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不愉快。逛街购物最重要的就是拥有一份轻松快乐的心情,享受商场为大家提供的每一份贴心关怀,让休闲时光更加多彩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